孩子为什么老做梦,而且还哭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2-17 最佳答案
小孩容易受到惊吓。在睡觉前尽量不要惹他大笑吵闹。

其他回答

你的孩子多大了?别担心,好多小孩子都容易受惊吓,有的做了梦会大哭不止呢.如果孩子还很小,并且经常在晚上惊吓啼哭,则可能是缺钙引起的夜惊,你可以带孩子去医院咨询一下.如果是的话,补补钙就会好的.
arwencd | 发布于2009-12-16
评论
白天大概玩的太疯了
想删除你 | 发布于2009-12-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