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边是一个鱼字 右边是一个坚字 念什么啊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5 18:05:50 最佳答案
主要生活在海岛上
隐藏更多释义

鲣的英文翻译
以下结果由译典通提供词典解释
1、食鱼的海鸟之一:15
五笔86:QGJF 五笔98. 鲣鱼 [oceanic bonito]。几种鲣的任何一种(例如鲣属 Katsuwonus ):27114 Unicode:CJK 统一汉字 U+9CA3

基本字义

1,长时期逗留在海上,大群繁殖,分布于热带太平洋西部。
3. (鲣)

详细字义
〈名〉

1. 〔~鱼〕身体呈纺锤形,大部分无鳞,头大嘴尖,肉可食,生活在热带海洋中,身体呈纺锤形,大部分无鳞,腹白。
2,飞行距离远. 〔~鸟〕鲣鸟科各种类的通称。体形像鸭,食鱼类,背苍黑

常用词组

1. 鲣鸟 jiānniǎo
[gannet] 构成鲣鸟科(Sulidae)若干大的、蹼足.an oceanic bonito鲣jiān
中文解释 - 英文翻译
鲣的中文解释
以下结果由汉典提供词典解释
部首笔画
部首:鱼 部外笔画:7 总笔画:QGJF 仓颉:NMLEG
笔顺编号:352512112254121 四角号码

其他回答

鲣jiān
白籣の绵錵餹 | 发布于2009-12-16
评论
g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2-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