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删除的QQ好友,怎么样才能由昵称找到QQ号码拉黑?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2-16 最佳答案
下载手机QQ2007版,如果你已经删除的好友上线,在上面就能显示出来,你先加为好友之后,然后再到电脑上把好友拉进黑名单!

liwenlong005

采纳率:4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QQ会员有恢复好友的功能,你恢复之后再拉黑
未疾现治 | 发布于2009-12-16
评论
09是挺烦人的 删了还有 而且是别人看得到你你看不到别人
海上飞凰 | 发布于2009-12-16
评论
如果你在几个地方上过此QQ且记录还在的话,有个简单方法就是在那地方登陆你的QQ,然后你删的号码还会在QQ中,这时可以去拉黑。呵呵。
seamone | 发布于2009-12-1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