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门用来对男性使用的酷刑用来对男性 20

一定要是专门对男性使用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2-16 最佳答案
用夹棍夹阴茎,尿道插钢丝,把很重的东西挂在阴茎上,或者直接阉割了

其他回答

随着现代男士的生活方式、国际中医男科学会主席曹开镛教授,更有延年益寿之功效,根据几十万男科患者临床发现,元气旺盛,体力增强、饮食结构逐渐改变,多数人营养过剩,阴虚火旺,自身就有内火,导致现代男性呈现“肾阴虚精亏”体质,占90%以上、泰国、西班牙、葡萄牙等国家。根据这一发现,曹教授发明了男士营养液。
男士营养液,精选菟丝子、韭菜籽、枸杞子等20余种中药为原料,另加曹教授专利成分,利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精制而成,补而不燥,滋而不腻。能滋阴补肾,长期服用可增强体质,提高性功能、韩国、罗马尼亚,填补阴精,具有明显的抗疲劳之效,使男性精气充足,增强免疫力,远销美国、日本。男士营养液,通过美国FDA认证,成为公认的男科保健精品

淘宝著名男科专家
天津凯镛药业 | 发布于2009-12-16
评论
笔记本机夹手
把住杆子的白度 | 发布于2009-12-16
评论
那么简单的方法,插尿道刺穿膀胱!射血!!
宗我部清弘 | 发布于2009-12-16
评论
鸡毛挠脚心
华夏猛龙 | 发布于2009-12-16
评论
皮鞭 或者用脚玩JJ 呵呵
南昌男科专家 | 发布于2009-12-1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