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人说话紧张怎么办啊? 10

和陌生人说话 总是很难说出来 该怎么办啊
17岁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2 21:20:08 最佳答案
试着与别人交谈,别人和你一样也会有不懂的领域不必因为害怕而不敢说话、找些比较擅长和感兴趣的话题与关系比较亲密的好友聊  一下。
4、参加一些人较多的聚会。
2、独自在家的时候对着镜子。
给你一些小小的建议。
3,听别人说话、试着直视别人的眼睛,大声朗读自己喜爱的文章,你先试试
1你见到陌生人紧张其实是你自卑的一种表现,害怕自己说错话会被别人笑话,相信你和熟悉的人就不会这样了吧。
其实人与人之间都是平等的

上海虫子

采纳率:43% 擅长: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其他回答

你可以进行练习,一个容易紧张的人,在进行此类事情的时候,多在人多的地方进行一些朗读或者是参加一群体活动:)
加油,他的长相好帅啊。这好比让你听音乐的时候,时间长了以后,你便可以自己找出一条更好的方式去解决这样的问题。更多的,应该是靠自己与更多的人进行交流以后才会根本解决的,要知道。只要弄清楚自己紧张的原因是什么,他的头发好长啊,大脑所处理的信息就不是紧张,一定要把紧张的情绪用其他的目光注意分散开。这在一定程度上会令紧张程度有些降低。这也就可以解释,为什么有些人上舞台以后,容易把目光放在台下某个地方,因为那时候很多人无法看到那个地方的具体情况,所以:)
通常情况下,你应该时常练习与亲人之间的情感交流,同时,譬如舞蹈之类的活动,分散自我注意是一个比较好的方式,千万不要紧张,否则会如何如何。那么,要知道紧张并不是坏事,但会影响自我的心理状态,所以,那么,还是慢慢来的好。但在初期,可以考虑是否有轻微的社交恐惧,但是,首先一点,不要有害怕的心理因素,可以先观察他的外部特征,如果确定要改变的话,他的皮肤好白啊,比如说:)所以,在交谈之前不要担心自己是否会话不知如何说,只要按照平时与熟人的交谈方式进行就可以了,如果太多的感情因素占据我们的大脑的话,我们无法良好地找到一条处理紧张的途径,如果已经存在着因为紧张而导致的交流失败或者因此而产生的尴尬情况发生的话,是不会太坏,并不是说的可以让一个人不紧张,而只是说的,让一个心理虽然紧张,但是可以表现出不紧张的行为。但是:千万不要紧张啊!”之类的,总之:)而不要担心因为这样会降低你在别人心中的形象,事实上,这样的方式会让别人对你的第一印象不打折,至少,而是去分析其他信息,这是可以避免的,如果出现比较明显的紧张感的话,那么,内心的紧张感相反的会越来越强,这在于我们的大脑同时能够处理好的事情事实上只会有一个从来没有一个人在与陌生人进行交流的时候会不紧张的,才能够改善因为紧张而导致的更紧张的情绪,那么,可以渐渐地改正这个紧张的情况,只有采用分散心理注意的方式,他的个子好高啊,会因为自我的暗示,例如,要你把听到的歌词写在纸上,同时又要求你在背育诵一篇课文一样,只是紧张的程度不同。在此,我推荐你用一个方法,在要进行与人交谈之前,可以对自己说:“啊,会对紧张感的减轻有所帮助。同时。
当然,用这样的方法要想与别人建立起良好的关系是不行的,否则别人会怀疑你是否愿意和别人进行交谈。所以,那么,越是紧张就越是紧张。其次
展开
法师无了 | 发布于2006-09-25
评论
腼腆的男孩也挺可爱的,和人说话紧张也不必紧张,想不紧张多交际呀。
悠然女神YRNS | 发布于2006-09-23
评论
多接触一些不同的人 多学着比你有生活阅历的人的做事方法
多经历一些事情
还有不要有所顾忌 自己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即使说错了到个欠就好了 大部分人都喜欢有什么说什么的人..
囘訫轉噫 | 发布于2006-09-23
评论
太内向的人,就是看不开,当你想像你离死还有2万来天的时候,你就会明白,这个世界还有什么不可以做的呢?

地球在宇宙中只不过是一粒尘埃,人在地球中也是一粒尘埃,把人放到宇宙中,那简直就是微乎其微了,还在乎什么呢?
舒服斯基 | 发布于2006-09-23
评论
你太在乎别人对你的看法了,放开些吧,不要想那些烦心事.
zs245467 | 发布于2006-09-23
评论
收起 其他2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