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嗓子尖没有磁性

我男生16岁 最近发现自己唱歌嗓子很尖 没有磁性 这样长出来歌没有力量
听起来很不舒服 还能改善么 怎么才能唱歌有磁性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2-16 最佳答案
你的嗓子尖 高音可能不错 没有磁性 声音可能比较干净 
这样的条件唱歌是不错的
你说的没有力量主要是你对气息的控制不够 推气不直 太软
你的情况要改善主要是提升低音 唱歌的时候切忌去喊去吼
平时可以试着唱唱张学友的计较简单的歌 不老的传说 月半弯 能帮你学会降低音

其他回答

若是学习声乐,这个时期,音准,节奏训练为主,换声期声音总是很不稳定的,这个时候切忌心浮气躁,应当以气息训练,注意适度用嗓,不要加重声带负担,不要想把自己的声音做作的如何厚实,带有中年人那种磁性。
建议你在换声期间16岁 太年轻的嗓子
阿莱尼亚 | 发布于2009-12-15
评论
感冒的时候·
1哽哽1 | 发布于2009-12-16
评论
不稳定
淘宝德利亚音响 | 发布于2009-12-18
评论
练气息现在是最重要的啊
OurMelody | 发布于2009-12-1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