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DirectX 9.0 安装在哪里的?

我很器官,到底安装在哪个盘我想玩飙车游戏,提示我装这个DirectX 9.0 ,我下载后想安装时,没像以前一般软件安装那样.请问DirectX 9,自动有一个默认的安装路径,它要我选择安装在哪个盘里?(C,D,E,F)
我想把游戏安装在E盘.0 这个安装在哪里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8 07:05:22 最佳答案
再里面找到 Sutep.exe 然后执行就是安装DX9.0了,不用在提示目录的
其实他叫你安装到那个盘只不过是把DX9.0安装包解压出来而已,然后执行就可以安装了

DX9.0安装是不可能有选择目录的随便的,你放在临时的文件夹以后,安装完以后,再去找那个文件夹

haidongghyg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C盘的program files。默认的,没法改。
revenk | 发布于2006-09-23
评论
默认呗,不用改的。
marlboro1980 | 发布于2006-09-23
评论
DX9.0属系统组件,就安装在系统盘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9-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