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WLAN无线上网登陆界面被我关了,怎么找? 20

问有什么方法重新打开或找到吗。?或者是断开网络?因为移动的这个是按时间收费的。
推荐于2016-01-31 21:36:59 最佳答案
你是CMCC是吧,我也是。

你别关机,你把任务栏右下角的的无线连接图标打开,CMCC断开,就可以了。

实在不放心的话,再打开浏览器上去,再下来。。

我有时候也误关掉了。

给你个建议,把显示时间的页面用一个浏览器,其它页面用另一个浏览器,这样即使强制关闭卡死页面也不会出事。我的一般是火狐加搜狗浏览。

其他回答



移动的不太清楚开始-所有程序-找到那个拨号程序-打开

应该能回到你退出时的那个状态

我用的是电信的无线上网,那个软件貌似关掉了就是网络也断开了,如果还是不确定你把那个无线网卡(USB的吧)拔出来就得了
kina1290 | 发布于2009-12-15 16:0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