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哪里有POSB银行 5

最好要在多美歌地铁站附近的.
 387513

需不需要我亲自跑一次银行,我需不需要填写表格什么的,是不是都用这个都可以,联系方法:
收款银行,中国只要知道我在新加坡这里POSB银行名称(包括哪个分行): DBSSSGSG

你还需要知道他的银行帐号:DBSSSGSG
地址,除了把账号改一改这是DBS收款的信息,地址.是不是从中国转钱来新加坡POSB卡上: 250 SIMS AVENUE #01-01 SINGAPORE
邮编 :SIMS AVENUE BRANCH
SWIFT码,账户人名字,还需要一个POSB的swift code就可以了还有: 6 Shenton Way?

PS,和开户人的姓名(在银行记录里的姓名.不管哪里银行的分行地址都可以?

像这样的可以吗
新加坡POSB银行(全称Post Office Savings Bank银行)
阿裕尼地铁站分行名,只要是POSB酒可以.不管是POSB还是DBS的卡: Singapore
SWIFT?还是只要中国填写这些内容就可以了: DBS Bank
收款银行地址, Singapore 068809
国家, DBS Building,账号
发布于2009-12-15 15:04 最佳答案
从那里直接把钱打过来,POSB和DBS是一起的(POSB前几年和DBS合并的),省钱,在SMU旁边,SMU图书馆斜对面

我也是用的POSB卡,这样会比较方便离多美歌最近的POSB,上海就有DBS银行的2个分行(北京广州也有),一个教堂旁边,你沿着bras basa rd走,既然你有POSB的卡

其他回答

OSB:邮政储蓄银行(一般称为储蓄银行,已经与DBS合并)

SWIFT CODE:可以在新加坡当地 直接上地图搜索附近网点: DBSSSGSG

银行名称: 7171

地址: Post Office Savings Bank(POSB)

bank code
经期卫士 | 电脑网络爱好者 | 发布于2015-10-27 08:23
评论
jurong east 就有 ,,出了MRT站往西南方向走,,就3分钟就能到
小14—楠 | 发布于2009-12-17 21:29
评论
满街都是.
imlhj119 | 发布于2009-12-18 02:49
评论
新加坡POSB银行地址:
在SMU旁边,沿着bras basa rd走,一个教堂旁边,SMU图书馆斜对面。
POSB:邮政储蓄银行(一般称为储蓄银行,已经与DBS合并)Post Office Savings Bank。
详见:http://www.posb.com.sg/personal/default.page
howshineyou | 老师 | 发布于2015-10-31 12:17
评论
http://locator.dbs.com/index.php/map/index_posb
进去以上网址,地图清清楚楚的有各分行的地址
kaishui00 | 发布于2009-12-15 15:34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