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啐我一口唾沫!

今天在骑车的时候 突然听见后面有男的啐唾沫 结果就感觉我的后背好象有个什么东西飞过来 接着就看见俩男的从左后面骑过来 其中有一个 表情 说笑不笑 表情 相当欠揍 看起来象农民 但又不是很象 不过肯定是个穷人 也不象老实人 我就看他 他也没看我 我不... 展开
我感觉他绝对是故意的
因为今天也没刮风
而且 他啐在了我的后背上呀
要是啐脚上也许是不小心
可这肯定是故意的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6-09-26 21:57 最佳答案
等他骑车到了你前面,从后面啐他一口赶紧溜.

安琦尔格格

采纳率:1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还想怎样啊人都不见了!!
gar000 | 发布于2006-09-22 21:04
评论
估计他也不是故意的,也心虚,算了吧
hand6835 | 发布于2006-09-22 21:08
评论
你喜欢看猫和老鼠么 我喜欢里面的TOM 他总是那么的搞笑 多可爱啊
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去找他们两个 他们的表演总给我带来快了 无论遇到什么 我会暂时放下来
和那些没有素质的人 何必斤斤计较呢 那会降低我们的人格 千万不要和他们为伍
luopodeshi | 发布于2006-09-22 21:10
评论
想那么多也没用啊 彻底洗个澡吧
美丽的西瓜皮 | 发布于2006-09-22 21:17
评论
哎呀,别跟那些白痴生气,跟他们生气不值得的,下次遇上这种事,管他是谁直接骂回去就得了,别给自己留遗憾!!
冰蓝剪雪 | 发布于2006-09-22 21:07
评论
收起 其他19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