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males and females have different abilities estimating an object’s size? 10

到底是 男的评估物体尺寸强还是女的强?

依据?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2-16 最佳答案
Yes,they have.
And I think males' are better.
http://news.sohu.com/20071031/n252961593.shtml

这是依据

jack1106vy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男性和女性,在评估一个物体的尺寸时,所表现出来的能力有差别么?
群星聚 | 发布于2009-12-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