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魂到底有几个剧场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1 16:09:04 最佳答案
能确定<银魂>剧场版现<新译红樱篇>,未公映.(20104月24本全映)

顺便说,<银魂>2OVA

【1】
「何事も初が肝なので少背伸びするくらいが丁度良い」
「凡重要所逞强点反倒
(〈JUMP庆典anime巡演'05〉赏樱事件)

【2】
「白夜叉诞
「白夜叉诞
(08巡演号称剧场版实际巡展OVA制作组骗

其他回答

OVA 没剧场版吧
422022114 | 发布于2009-12-24
评论
只有红缨篇一个,大概就像海贼王上两个剧场版一样,将tv版的美化了一下加点没曝光画面就上映了,时间是2010年4月份。
nuo0000 | 发布于2009-12-18
评论
目前没有剧场版。
zhangjhbbs | 发布于2009-12-15
评论
至今还没有已经上映的剧场版...不过现在放出了预告,可信度应该挺高的...
懿shin | 发布于2009-12-15
评论
有。在“JUMP动漫电玩节‘05”上上映的《银魂 ~无论什么事开始虽然重要 但伸个懒腰的话也不错~》和在“JUMP动漫电玩节‘2008”上上映的《剧场版银魂预告 ~白夜叉降诞~》,2部银魂的特别篇作品将收录在新的DVD《银魂 JUMP动漫电玩节2008&2005》中,与普通的粉丝们见面,该DVD定于2009年9月30日预定发售。而银魂首次的评论音轨也将作为特典同捆,初回限定版中还将赠送《白夜叉降诞》的剧场版手册,以及《白夜叉降诞》的剧场版预售票、人物照片图等内容。
云朵的风 | 发布于2009-12-15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