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线l经过(m,n),(n,m)两点,m≠n,mn≠0,

A.则l与x轴垂直
B.l与y轴垂直
C.l过原点和第一,三象限
D.l的倾斜角是135°
singrace367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12-16 最佳答案
排除C.
mn≠0,说明不过原点;
m≠n,应该是垂直于直线y=x,n),(n,mn≠0,说明(m。所以肯定不垂直于x轴和y轴,m)是关于直线y=x对称的选D

其他回答

D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2-16
评论
D
qiangog | 发布于2009-12-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