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最新参加的所有综艺节目 10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2-14 最佳答案
SJM非常不一班应该是最新的~连播都还没播呢~
刚才特地给楼主查了一下播出时间~
应该是12月25日播出。

其他回答

00-14:12/12(六) 20:12/22(二) 13;28(一) - 01/01(五) 19;19(六) 17:00-18:00
◎Hit Fm - "HITO SPECIAL":00
2;22(二) 20:00-22:00
(* 此为个别团员回覆听众问题的特别单元,一天一位团员出场)
◎Hit Fm - Hit DJ
→ 播出时间:12/:00 (上集)
4.『东风- 娱乐@亚洲』
→ 播出时间:12/02(六) 21:00-22:00 (下集)
5:12/18(五) 18:12/17(四) 18.『中天 - 全民最大党』

综艺大哥大 已经可以看了,sj-m出现在节目的后半段,下一个周播出下集

[电台]
◎iradio (FM96;13(日) 20:00-21:00 (上集)
→ 播出时间:12/:00 (下集)
3.『东风 - FUN音乐』
→ 播出时间; 单元 (DJ ELSA)
→ 播出时间:12/20(日) 20:00-21:00 (下集)
◎iradio (FM96.3) - "谁来Play" 单元 (DJ 星瀚)
→ 播出时间:12/.『三立 - 完全娱乐』
6.『东风 - 佼个朋友』
7.『八大 - 娱乐百分百』
→ 播出时间电视
1.『中视 - 综艺大哥大』
→ 播出时间:12/21(一) 13:00-19:00-14:00-21;14(一) -12/:00 (上集)
→ 播出时间:00-19.3) - Star DJ
→ 播出时间:12/:00 (上集)
→ 播出时间;26(六) 21:00-22:00 (上集)
→ 播出时间:01/:00-22
展开
like3307 | 发布于2009-12-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