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辛拉面怎么做,我要具体做法

发布于2009-12-14 21:59 最佳答案
最后吃掉也可以,起锅吃就可以了,,最好选用本地农户家产的鸡蛋,

感觉要熟的时候 放入鸡蛋,

因为蛋黄没能完全熟,
煮面的时候 放入早上或中午吃得排骨剩菜 最好排骨汁也放入,面开了后,
特别好吃,不要放普通的鸡蛋,
做完后,
因为普通的鸡蛋是 吃饲料吃药物鸡下的蛋蛋,吃的时候有苦味和腥味的,直接用煮面得锅吃,

如果想吃得好 不怕麻烦,放入调料搅拌,最好用家里的油盐酱醋调味,不要放入其他容器后吃,
少各面带的调料,鸡蛋半熟的时候,

还要告诉你一点是,

最好吃到一半的时候 把鸡蛋吃掉用清水煮

其他回答

很入味,
然后回来烧水,也可以煮一个白煮蛋放进去
这样的拉面烧出来会有点稠稠的,等水开了。,金针菇。,而且很好吃
嘻嘻,在家的时候我都喜欢收干点汤吃。。。把面和调料放进去煮
如果您的口味偏重的话。面都吸收了汤的味道,可以去超市买韩国的辣椒酱,弄一点一起放进面煮
在拉面中你可以放点年糕。我觉得那样很美味。,起司,鱼糕一起煮
在快好的时候你可以放一个鸡蛋(生)。,我推荐买农心的拉面。。韩国的拉面都是泡面。
eiki127 | 推荐于2017-05-16 18:08:05
评论
辛拉面只是韩国方便面的一种啊 没有什么做法的 买着吃就行呗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2-14 18:3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