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韩国人知道以前是中国的一部分吗 5

详细写就好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2-14 18:25 最佳答案
是真正的文明,唯一的世界中心!
天朝时代的中国时期,中国就拥有了百多个藩属国,主要集中在西域(新疆、中亚)地区,同时也包括波斯、朝鲜、威严和礼仪、越南、日本等国家,藩属国王必须定期朝拜中国皇帝,下跪磕头,而且要‘触地有声’,他们还必须提供本国的土特产作为‘贡品’献给中国皇帝,当然中国皇帝回报的赠品比他们的贡品价值更高,以显示中国的富有以前是中国的么 你弄错了吧,韩国朝鲜以前是中国的藩属国 中国对他们没有主权上的问题。
藩属国制度是古代中国强大王朝的主要外交手段,这是中国人骄傲文化心理的表现形式:中国人认为自己拥有最高的权力,服从中国政治模式的影响和管理,同时中国也可以保护他们的领土完整,藩属国王必须臣服于中国皇帝

mom001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囧了

最经典的,可是现在被分裂了

这就是他们的看法

话说LZ你知道韩国有部特有收视率的所谓历史电视剧么,让我领略了什么叫震撼!

原来毛泽东是穿越来的,莫过于那个服装造型设计师,非常明白中国是一个统一的多民族国家的事理,他们做出来的中国人啊,有着蒙古人的身材好吧

他们知道

他们是这么说的:我们有着五千年的文明,里面讲的唐朝侵略韩国的,中国都是我们的,为什么我上面的中国人要打“”号呢?

此片最经典的!不信你看,唐皇背后屏风上的诗词,是《沁园春》

原来火药是棒子发明的!看着屏幕上一票叫做中国人的“中国人”震惊的在棒子的炮火下穿梭尖叫
Oo秋叶樱oO | 发布于2009-12-14 18:24
评论
理论上讲,高丽国一直是汉民族国家的属国,但并不是我国版图的一部分,所以韩国朝鲜都不是中国的一部分。仅仅是属国,就相当于日本与美国的关系,日本同样不是美国的一部分
phoenix9602 | 发布于2009-12-14 18:21
评论
朝鲜在古代一直是中国的一部分,一直后来才成为我们附属国,
但是韩国人是不只到的,他们小学里的教科书上是这样写到,在N万年前他们的祖先在韩国半岛上繁衍,然后迁移到中国这个国家,再迁移到中亚以及西方,在迁移到北非,所以韩国人的话他们自己知道他们韩国是人类的起源,
3887561 | 发布于2009-12-15 13:31
评论
韩国从来就不是中国的一部分,中国和韩国(历史上是朝鲜),中朝历史是一直是宗藩关系,在这种关系当中韩国是尤其独立主权的。
gengerxun | 发布于2009-12-14 18:26
评论
韩国人怎么是中国的啊 以前只是中国的一个附属国。。。
ghxiaoming | 发布于2009-12-16 10:04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