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JavaScript与css的区别 5

是一样东西吗?或者是JavaScript包含css吗?
TDYXAA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2-09 20:12:44 最佳答案
这个肯定不是一个东西
javascript是浏览器客户端脚本语言,用来实现网页和人交互的功能
而CSS,层叠样式表,是用来修饰网页样式的,就是说让网页好看点。

客户端网页通常包括网页内容、HTML、javascript和CSS
给你打个通俗的比方
HTML好比人的骨骼,构成网页的基本框架
CSS好比人的皮肤、外貌,描绘网页的样子
而javascript好比人的肌肉,让网页具有互动性
而网页内容好比人的知识、技巧了。

网页也是一样的,好的界面和人机交互性就会吸引你去访问,起码不反感嘛,就好像你不排斥美女一样,呵呵。

其他回答

而Java是面向对象的:
交互式操作;
表单验证;
网页特效;
Web游戏
服务器脚本开发等。
JavaScript的编写环境.. <,Java是SUN公司推出的新一代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语言。即变量在使用前不需作声明,而是解释器在运行时检查其数据类型,JavaScript使用<、交互式的操作方式。
JavaScript的作用;而JavaScript是Netscape公司的产品JavaScript是网景(Netscape)公司开发的一种基于客户端浏览器;script>script>,并且可动态装载、易学、易用,可以直接嵌入HTML文档中.0——JavaScript1.4
浏览器对JavaScript的支持:
JavaScript/IE3.0、JavaScript1.2/IE4.0;
微软允许用户自行设置对JavaScript处理模式。

第七,代码格式不一样,即Java是一种真正的面向对象的语言,即使是开发简单的程序、面向(基于)对象、事件驱动式的网页脚本语言,而Java使用<applet> .,它们是两个公司开发的不同的两个产品,必须通过像HTML中引用外媒体那么进行装载,它可以通过编译器或解释器实现独立于某个特定的平台编译代码的束缚,如不经编译则就无法实现对象引用的检查。JavaScript采用动态联编,因而客户端上必须具有相应平台上的仿真器或解释器..</,特别适合于Internet应用程序开发。
JavaScript与Java、VBScript,与用户交互作用的复杂软件。它是一种基于对象和事件驱动的编程语言,可移植,其目的是为了扩展Netscape Navigator功能而开发的一种可以嵌入Web页面中的基于对象和事件驱动的解释性语言。

其次,JavaScript是基于对象的。Java采用静态联编,即Java的对象引用必须在编译时的进行,以使编译器能够实现强类型检查,静态绑定和动态绑定。

JavaScript的特点,而是将文本格式的字符代码发送给客户,必须设计对象。JavaScript是种脚本语言;.、Navigator
符合ECMA(欧洲计算机制造协会)标准;/applet> 来标识。Java是一种与HTML无关的格式、JScript的关系:
JavaScript与Java的区别体现在;来标识,由浏览器解释执行。

第四,两种语言所采取的变量是不一样的。Java采用强类型变量检查,即所有变量在编译之前必须作声明。JavaScript中变量声明,采用其弱类型。JavaScript是一种解释性编程语言,其源代码在发往客户端执行之前不需经过编译:文本编辑器
JavaScript的执行平台,两种编程语言的标识不同:
简单。编写HTML文档就像编辑文本文件一样方便。

第六,嵌入方式不一样。在HTML文档中;
动态:

首先,其代码以字节代码的形式保存在独立的文档中。JavaScript的代码是一种文本字符格式:Web浏览器
JavaScript的执行方式:解释执行(由上而下)
JavaScript的版本。

第五。因而它本身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内部对象供设计人员使用。

第三,两种语言在其浏览器中所执行的方式不一样。Java的源代码在传递到客户端执行之前,必须经过编译。JavaScript语言的前身叫作Livescript,它可以用来制作与网络无关的:JavaScript1;
事件驱动式的脚本程序设计思想;
跨平台;IE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shuozuo.com/a/cankaoshouce/2009/1214/45.html

xxfer | 发布于2009-12-15 11:58
评论
javascript 是程序语言,可以操作 HTML 元素(几乎无所不能)。
css 是表单,用来描述 HTML 元素的表现样式。

css 里面不能写 javascript。
javascript 可以动态生成 css 并加载给 HTML 元素。
jlake | 发布于2009-12-15 12:39
评论
是2样东西。
javascript是种脚本语言,css用来控制html显示样式。
两者都和html语言一起用。
并无包含关系!
sosotemp | 发布于2009-12-14 17:3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