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方便面的危害如何避免

但深知长吃方便面不好?,那如何在已吃下肚时减轻危害呢我比较懒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我不是问方便面有哪些危害,注意了,抄文章的朋友们,而是如何减免这些危害拜托
推荐于2016-12-01 23:24:44 最佳答案
他喜欢吃杯面的速食面!知道吗 , 不要直接用碗面,而长时间的食用杯面后造成我们的肝脏无法分解这种毒!各位下次吃杯面的时候摸摸看杯壁是不是觉得滑滑的, 爱吃方便面的一定要看 ,那就是了,不要偷懒啊,不要直接用碗面?这位侄子的医生发现他的胃壁附着一层蜡,杯面的容器里包含一种可食用的蜡。另外用自己的碗来泡。为了自己的身体、杯面所附的容器食用、杯面所附的容器 
请大家注意身体。
文章所说的是写这封信的这个人的同事的侄子在英国念书大约一年半,尽量把面拿出来。所以各位以后吃泡面的时候。结果猜怎么着,最后这位侄子也就在寻求手术治疗移除这层蜡时死了,而这位侄子呢!因为、杯面所附的容器食用、不要直接用碗面3

风间颤栗

采纳率:16% 擅长: 企业管理

其他回答

有关专家建议最好少吃方便面。为了防止和降低方便面对人体的危害,吃方便面时,将泡方便面的汤倒掉,再兑上开水或别的汤,以减少其中的盐及其他有害物质。另外,吃方便面时可加些含维生素丰富的蔬菜,如菠菜、青椒等,以便冲淡各种添加剂对人体的危害。 方便面里的食品添加剂分别起着增色、漂白、调节胃口、防止氧化、延长保存期等多种作用,这些食品添加剂按规定都是可以使用的。因此,偶尔吃方便面是无关紧要的。但是,一些人经常拿来当早餐或懒得下厨房时把它当饭吃,更有甚者长年累月吃方便面,这就有碍身体健康了。 油脂:为了延长保存期,大多数品种的方便面都用油炸过,油脂经过氧化后变成氧化脂质。它积存于血管或其他器官中,形成老化现象,加速人的老化速度,引起动脉硬化,易导致脑溢血、心脏病、肾脏病等疾病。 食盐:一包方便面含盐约6克,而一个人一天食盐的摄取量以6克为宜,所以方便面含盐量明显偏高。经常吃方便面会因摄入食盐过多而易患高血压,且损害肾脏。 磷酸盐:磷酸盐添加剂可以改善方便面的味道。但是,人体摄磷太多会使体内的钙无法充分吸收、利用,容易引起骨折、牙齿脱落和骨骼变形。 防氧化剂:方便面从制成到消费者,短时为... 展开
hie502 | 发布于2006-09-22 20:50
评论
方便面属于高盐、高脂、低维生素、低矿物质一类食物。一方面,因盐分含量高增加了肾负荷,会升高血压;另一方面,含有一定的人造脂肪(反式脂肪酸),对心血管有相当大的负面影响。加之含有防腐剂和香精,可能对肝脏等有潜在的不利影响。
可以吃一些含较高膳食纤维的食物和养心护肝的食品。比如:芹菜、冬瓜、血豆腐、动物的肝脏和心等
但是这种饮食调补并不能完全调理经常吃方便面带来的危害,而且还要花更多的心思和时间。
还是能不吃就不吃的好
晴阳冷月 | 发布于2006-09-22 17:59
评论
在方便面中有一定量的防腐剂,其中不含有典的存在,里面也有一定的白淀粉,长期以来我们看到的方便面都是白色的,就是泡在水中也是白色的,如果说,你在水中加入一点医中典酒,再把方便面放进去,这时方便面就是变黑,或为深蓝,人体中含有典,如果说方便面在人体内存放一天的话,你会发现什么问题呢,黑色变质的东西在人体内存放一天还好说,如果说一个人便秘,大便在大肠里存贮2-3天,大肠再次吸收,会有什么样的感觉,我们都会知道吧,肚痛,腹泻,难受等,多喝一绿茶,或一些排毒的口服液或保健茶,排出体外,对人体是没有多在伤害的,
例如说,红景天茶,他可以把变黑的方便面转换成白色,有还原的较果,我想在世面上众多的保健品中没有任何保健品敢这么说的.
想联系我的panpanaini@sohu.com可以和我联系.
yangweipan | 发布于2006-09-22 18:02
评论
你想的几乎做不到。因为方便面的危害在面里的防腐剂,尽量少吃为妙。
苏珊珊 | 发布于2006-09-22 17:42
评论
避免吃方便面的危害的办法就是不吃方便面.
驴生马 | 发布于2006-09-22 17:5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