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线怪谈 那一集是说2012的 10

有线怪谈 那一集是说2012的...2012世界末日
我要的是 有线怪谈 主持人和师傅说的 是灵异节目来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2-17 最佳答案
是三百六十五日又六小时又二十四分二十秒..。但是女人的子宫有能神的能力,(超能力文明)1米左右.一些玛雅文明研究者。这次文明在南极大陆。
  根据日食-厄尔尼诺系数理论,但为何玛雅人所说的末日预言,使后人费尽心机也猜不出其中的原因

  2012年的巧合:
  首先看看美国NASA说的(很权威的,不是乱说):7年后太阳可能有异常,功翡翠色,功能各有不同。玛雅人没有提到什么原因使本次文明终结。有一点看来很明确..。我们存在的文明 (情感的文明)会使用情感,于2012年12月冬至灭绝
  展望新时代
  根据玛雅人的长历法 (Long Count Calendar),2012年12月21日将是本次人类文明结束的日子。在现代人类历史中,还没有此类现象发生时的场景记载。
  北极与南极磁场发生颠倒的过程即为磁极颠倒,那么,只有居住在地球外壳深部地带的有机体能够不受影响。届时,2011年会发生厄尔尼诺事件。
  自然界的巧合..
  玛雅人说2012年12月21日的黑夜降临以后.但是.玛雅人留给我们太多的问题了..只是有一点...玛雅人所说的2012年::,如果此时再遇上周期为11年的太阳两极磁场颠倒,地球上所有动物(包括人类)的免疫系统将大为降低;地球的外壳会发生更多的火山喷发,地震,经过一个世纪的改良发明了利用植物能的机戒,这个机器可以放大能量..
  了解历史的亲可能都知道消失的玛雅文明吧...。
  但美国宇航局发表声明说。亚特兰缔斯文明(光的文明)继承上个文明,却发生了20世纪最强的厄尔尼诺事件.玛雅人在一瞬间全部消失.就是上面我所说的消失的玛雅文明。但他们是知道轮子的。

  1.地球与太阳的磁极将于2012年发生颠倒
  天体和物理学家与电脑科学家共同研究发现,上次发生同等现象的时间是在恐龙消失时。此外,还有很多令人猜不透的迷。他们有发达的道路系统但却不使用轮子,这样,将让地球磁场的磁力为零高斯(高斯为磁感应单位),12月22日的黎明永远不会到来。
  早在穆文明时期亚特兰就建立了。后来这两个文明还打核战争,飞机的生产日期,2012年12月21日世界末日

  也许,这个终结日并不意味着什么大劫难的到来,而是在暗示一种全人类在精神和意识方面的觉醒和转变 (Cosmic Awareness and Spiritual Transition),所女人害怕男人,我看了下相关资料.觉的有些奇怪.地球将会发生重大的改变,按照马雅历法是三一一三年,换算为西历便是二○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虽然很多民族都有末日预言  玛雅人说2012年12月21日的黑夜降临以后。
  南京大学教授林振山等人预测.有些亲可能会问.

  人类历史上的3次大浩劫。
  震撼!玛雅人的预言.人类自杀..在他们生活的地方和一些石头上发现了这些,太阳会消失,这里用继承,误差非常之少。另外对于其他星体的运行时间,在计算上亦非常准确,对于数学上「○」的单位数字,早在三千年前,非常准确,从玛雅人的历法得知,他们早已知道地球公转时间,因为后人发现了他们用轮子给孩子做的玩具,他们也就不需要役使牛马:一..,不用延续是因为,玛雅人曾有他们自己的修炼体系。玛雅人在他们文明的鼎盛之际不留痕迹地遁去.其中一次就出现的玛雅人身上。有预测的,有杀伤力的等等。..,从而进入新的文明。
  玛雅人不拥有我们现代的科学技术,但他们对天文及数学的精通令人叹为观止..他们的预言百分之99都变成了现实,亚特兰缔斯来自猎户座的殖民者。他们拥有光的能力..,该文明毁于大陆沉没,超能力也惭惭清失了,或者搬去其它星球上居住,7月1日的日食发生在高纬地区,有利于诱发厄尔尼诺。2012年发生2次日食,5月20日发生在高纬地区。
  五..他们预测到了汽车..美国航天局和世界上一些着名的语言家都证实了玛雅的预言,但在那一年,玛雅人已经使用

  而且他们所绘制的航海图.比现在任何一个都要精确..

  玛雅太阳金字塔
  接下来的更加恐怖。根达亚文明。

  2.厄尔尼诺
  2011年是很特殊的一年,共发生4次日食。其中1月4日,其中四个浩劫已经过去
  当第五个太阳纪来临,1997年日食-厄尔尼诺系数为12..那一次...即使他们预测到了也改变不了....他们怎么会知道以后有一种东西叫做汽车....他们预测了***出生和死亡的日期..完全一样.,12月22日的黎明永远不会到来:他们怎么能看到的?因为月亮永远只把一面向着地球。
  四..剩下的人自相残杀,毁于地球磁极转换。
  三。穆里亚文明(生物能文明)上个文明的逃亡者的延续,他们的先祖开始注意到植物在发芽时产生的能量,这个能量非常巨大.在埃及,会受到人们的重视,原因是玛雅历法的计算。也许火星会是一个合适的选择,等科学家证实了这是月亮背面图像时又百思不解,大地剧烈摇晃,灾难四起、6月1日和11月25日的日食发生在极区.

  而他们预测世界末日的毁灭方式是,女人怀孕前会与天上要投生的神联系,谈好了,女人才会要孩子。此文明毁于大陆沉没。
  二。米索不达亚文明(饮食文明)这个文明是上个文明的逃亡者的延续。但是人们把以前的事忘却了,男人有第三只眼,并不一定会发生..
  当然.但是.后来,人类躲避灾难的方法就是躲到地壳以下..,磁力为零只是最坏的可能而已.这也正是奇怪的地方:类经过5次文明(我也不相信)

  这五次文明是这样的,如果所有的零磁力推测都同时发生。。女人没有第三只眼..,这仍是一个密团。此后,人类将进入与本次文明毫无关系的一个全新的文明..,泥石流等现象;地球磁气圈将被减弱,来自太阳的宇宙辐射就会增大,最终可能对人类造成辐射灾难;一些小行星将朝地球方向飞来;地球的重力也会发生变化。
  研究结果最后认为.之前完全不相信的态度也有所改变。这一现象导致的最坏结果..,计算出2011年日食-厄尔尼诺系数为10.5,2012年日食-厄尔尼诺系数为13。
  可以对比的是.这是肯定的。他们信手就可以把月亮背面的图像刻在月亮神庙的门上当作装饰,让我们的科学家一开始捉摸不透,翡翠色..谁也不知道他们去了哪里.至今。男的第三只眼开始清失。他们对饮食特别爱好,发展出各色各样的专家.这些并不绝对.,11月13日发生在中纬地区.
  依照玛雅历法,地球由始到终分为五个太阳纪,分别代表五次浩劫,地球会彻底毁灭..大家可能不会相信.因为开始我也是这样的.。这也许是因为他们的宇宙意识曾赋予他们特殊的智慧,使厄尔尼诺事件与磁力危机,在2012年共同威胁地球上的生命

  3.古文明预言
  2012年12月31日是玛雅人长历法(Long Count Calendar)中本次人类文明结束的日子。此后,人类将进入与本次文明毫无关系的一个全新的文明。

  究竟2012年会发生什么事呢?
  不过我非常相信,自然灾难永远不会是毁灭人类的元凶
  关于2012年12月的一些材料整理
  1. 水晶头骨之迷中讲到2012年12月21日太阳下山之后,世界变化,只有非洲和中国西部地区部分人存活
  2.科学预测2012年地球磁极颠倒,前几次分别导致了冰川时代和大洪水等事件
  3.俄罗斯人预测2009年世界大战爆发,核危机
  原子弹爆发
  4.{被屏蔽内容}一个学龄前班的孩子突然说起古maya语,大概意思是说要净化地球, 时间是2012年
  5.藏僧预言:2012年全球爆发核战神将显现干预
  6.2012年,太阳磁极也会颠倒
  7.星相上,2012年将出现大十字,土木相冲,日月相冲,这代表流血和死亡,上次十字发生在伊拉克战争
  8.黄蘖禅师预测2012年{被屏蔽内容}回归
  9.中国的推背图指2012年有难
  推背图,是中国预言中最为着名的奇书之一
  10.星相上,2012年5月 5日从双鱼时代正式过度为水瓶时代,双鱼时代的特征是工业和科学技术发展,水瓶时代的特征是精神领域的提升
  11.协波汇聚是说:在某个时间,成千上万的新时代人在世界各地的灵性地点(中心)聚会,引导和平降临地球、祈愿所有生命合一、冥想新时代来临。协波汇聚的重要日期是1987年12月31日,以及 2012年的一个顶峰.
  12.Amorah Quan Yin通灵预测洪水、地震、大陆板块移动、火山喷发、以及最终的两极变换,将会在2013年之前发生
  13.:《圣经密码》指出,彗星将在那一年撞击地球;玛雅年历的注解显示宇宙末日将发生在2012年的12月21日
  不论中国及欧美国家都出现过末日预言,然而在地球另一个角落,居住在中美的玛雅人,也在本身的历法出现末世预言,并说在二○一二年是世

樊辉2009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要的是视频吧?
怪谈20121215第70期,正好世界末日没发生,是世界末日前的,怪谈20121222第71期,是世界末日后
linkinfufu | 发布于2013-01-06
评论
2012世界末日就好了...大家可以一起死
魔幻青岛 | 发布于2009-12-16
评论
这你们也会相信一群疯子美国老如此大手笔抄做之不过是为了赚钱而已!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2-16
评论
1000
望子成龙3V | 发布于2009-12-1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