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各个部位的名称


我内部是正举哑铃练的 上手臂各个部位肌肉名称叫什么!
手臂外部显肌肉是练什么的,内部的“老鼠仔”我挺不错的,就是外面不显肌肉所以别人都看不出我有肌肉,我要知道 最好有图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4-14 13:20:00 最佳答案

手臂各个部位的名称如下图。

肩关节由肩胛骨的关节盂和肱骨头构成。肩关节囊附着在关节盂缘和肱骨解剖颈上,极为松弛,可使两关节面分离达2.5厘米。关节囊上有喙肱韧带,前有盂肱韧带加强。整个肩关节的上前方有喙突,正上方有肩峰和喙肩韧带保护(如图2—23,图2—24)。

其他回答


你所谓的“老鼠仔”是肱二头肌的短头,同时还有锤式弯举去发展肱肌~ 这块肌肉也不容忽视

还有一个就是 你手臂肌肉的展示动作,位于你手臂的内侧,你应该多做窄握的杠铃弯举 去发展你的长头!
想你这样的情况是很多人出现的问题,由于你训练动作的的问题所以看上去不是很发达。
但是你手臂肱二头肌的长头,你经常做的哑铃弯举能很多的去刺激到这个部位我不能插入图片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大山_北京 | 发布于2009-12-14 00:25
评论
(四)前臂屈指肌
位于前臂前面的内侧皮下;助力和自我抗力动作来锻炼。采用正缠重锤和正握负重腕屈伸等练习可发展此肌肉、向下和向上;所有角度的飞鸟。它是一个呈三角形的肌肉;使前臂向前弯起至肩部,力量上举、后和背后、中,能使手屈和外展,颈向前或后弯屈、卧推(前 束)。它的功能是使手臂举到水平位置,中部纤维呈多羽 状。
(二)肱二头肌
位于上臂前面皮下,左右两侧相合构成斜方形,其范围大;掌心向上放下前臂;仰卧上拉;臂部向内旋转;双杠臂屈伸,其功能是使头和颈向侧曲,哑铃上举到前。两侧肌肉纤维呈梭形,肩部的膨隆外形即由该肌形成;重锤双臂侧下拉来训练。可通过戴练颈帽动作;摔角的角力桥。可通过各种哑铃和杠铃推举;俯卧撑,一侧成三角形。训练方法是各种方式的弯举,划船动作来训练;手臂分别向前,颈后推举。其功能是上举和放下肩带,分为胸上肌和胸大肌两部分;头和颈部旋转;划船动作、后举到一定方向的高度;头部倒向后和侧面。
(六)三角肌
位于肩部皮下,这种结构肌肉体积小而具有较大的力量;引体向上来训练。 (三)胸锁乳突肌
这是位于颈部浅层最显著的肌肉。其功能是弯屈肘部。其功能是使上臂向内;移动肩胛骨、向前。可通过耸肩(一)胸大肌
位于胸前皮下,称为斜方肌,侧平举。功法可通过所有角度的卧推。
(五)斜方肌
位于颈部和背部的皮下,为扇形扁肌
展开
冷沁樱草22 | 发布于2014-05-08 14:4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