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请教下毛泽东一共有几任妻子? 5

发布于2009-12-13 22:13 最佳答案
寻找他们的共同点毛泽东有四位妻子、贺子珍。然后后面才是杨开慧。
曾经有历史学家把毛泽东和蒋中正做过比较,在杨开慧前面还有一位是等于包办性质的、江青,叫罗一秀

属于过去

采纳率:4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即杨开慧(死于国民党狱中),就没回来,与其离婚)、贺子珍(后来到苏联养病。但其实他少年时还有个父母包办婚姻的妻子,得知毛泽东娶了江青,但二十几岁就死了通常说法是三个妻子,叫罗一秀、江青(文革后被软禁时不堪病痛折磨自杀)
85697535 | 发布于2009-12-14 08:11
评论
兰州想彻底贯彻落实毛泽东同志的这种精神! 内牛满面…
尛_King | 发布于2009-12-14 13:23
评论
两个 杨开慧 江青 还有一个是家里给许配的 名字不详他不愿意 在外搞革命 就一直没回去
Ligger_ | 发布于2009-12-13 22:14
评论
1、罗氏——家里给娶的,老毛好像没碰她,20左右就死了;
2、杨开慧——老毛自己追到手的,生了三个儿子,死于狱中;
3、贺子珍——永新一枝花,生了好多孩子,据说只有一个活下来了;后来感情破裂了,离婚了
4、江青——最后一个夫人,在软禁中不能忍受病痛的折磨而自杀身亡。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11370201.html?fr=ala0

yoyofighting00 | 发布于2009-12-13 22:14
评论
杨开慧,贺子珍,江青,家里许配的那个不算吧,老毛逃婚了
tsj743652 | 发布于2009-12-13 22:20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