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 童谣版"的简谱(一定要有前奏) 50

"国家 童谣版"的简谱(一定要有前奏)

如果我满意,一定多赠送你100分
推荐于2016-05-17 06:36:16 最佳答案
我一脸无语的继续扒谱。

前奏:
35535 65533 21236(低音) 11

35565 216(低音)11 2221(低音3255532
35535 2126(低音)1 22212 2226(低音)1
65656 53235 22212 66635
65356 53235 61(高音)656 61(高音)1(高音)62(高音)
2(高音)1(高音)61(高音)1(高音)

35535 65533 21236(低音) 21235
35535 65533 21236(低音) 11

35365 216(低音)11 222132 55532
35535 2126(低音)1 22212 2226(低音)1
65656 53235 22212 66635
65356 53235 61(高音)656 61(高音)1(高音)62(高音)
2(高音)1(高音)61(高音)1(高音)

65656 53235 22212 66635
65356 53235 61(高音)656 61(高音)1(高音)62(高音)
2(高音)1(高音)61(高音)1(高音)

35535 65533 21236(低音) 21235
35535 65533
2(高音)1(高音)61(高音)1(高音)

节奏我就不打了,你会唱的话就应该知道节奏了。囧。

其他回答

sasad
ggggggg221 | 发布于2009-12-14 18:09
评论
sfs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2-14 18:07
评论

啊在东方红街 | 发布于2012-12-09 12: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