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各种属性最强的神奇宝贝? 5

准确的,注意要准确一点啊,可以有1-3个左右,不要每个版本分开来我要综合的,又满意的加分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12-16 17:26 最佳答案
a href="http.pm222,然后在总和那里填大于等于(≥)://bbs,选择属性,它就是最强的://bbs.com/newdex/.com/newdex/,然后点击搜索.pm222?index=search" target="_blank">http,填500以上的?index=search
直接用图鉴的搜索功能就可以了,搜索后看哪个总和最高

其他回答


火系最强炎钢兽,怕露琪亚,水系最强怕露琪亚,超能系最强迪奥西斯,钢系最强迪亚鲁卡,特攻最强攻击形态迪奥西斯,飞行系最强裂空龙2防最强壶壶龟,恶系最强噩梦神,地面系最强葛拉格拉,物攻最强带棒子的葛拉格拉,草系最强蜥蜴王,综合性最强创世神,正常系最强卡比兽,毒系最强耿鬼,鬼系最强夜游魂,速度最强雨天的音速鼬,龙系最强迪亚鲁卡,格斗系最强豪火猴
pokemanakuma | 发布于2009-12-15 14:49
评论
水:海皇牙/帕鲁基亚 火:炎钢巨兽 电:闪电鸟 地:古拉顿 草:雪米天空形态 虫:赫拉赫罗斯 幽灵:冥王龙原始形态 恶:噩梦神 超能:迪奥西斯、超梦 普通:创界神(超克)、3d龙z 格斗:鲁卡里欧、怪力 钢:迪奥路加 龙/飞:裂空座 岩石:重甲暴龙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2-13 18:26
评论
雷之神-雷电鸟,火之神-火焰鸟,冰之神-急冻鸟,森林之神-雪拉比,海之神-洛奇亚,水君,炎帝,雷公,超梦当然是超能系最强的,还有古拉顿,海皇牙,最强的应该是凤王.当初玩宝石系列都抓到过`现在都记不清了~~~
MaX蝴蝶效应 | 发布于2009-12-13 18:12
评论
尼后。超梦。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2-13 18:13
评论
超梦我喜欢
银月呵呵 | 发布于2009-12-15 09:07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