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甄嬛传的几个问题 30

我个人是个甄嬛迷,但是因为种种原因,《甄嬛传》第六本和第七本没怎么好好的看过,导致现在疑问多多,还请高手给于解答~~ 1、第七本一共新生的了几个孩子?雪魄帝姬是甄嬛和玄清的么? 2、贞妃徐燕宜结局如何? 3、琼贵人卫氏到底怎么了?我这里压根...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2-13 最佳答案
怀淑帝姬是瑛嫔与羽林侍卫陆离生的,雪魄帝姬是淑妃奉命和亲时被玄清所救,之后生的,有跟侍卫偷情,本来被皇上赐死又被淑妃私自放走的孙才人,有出场不多,但一出场就是跟人私通,等进了宫就会秘密再将她送出宫,让她跟表哥团聚,赠她银两两人远走高飞。其余还有几个,但已经不出彩回答、第七部当中瑛嫔江沁水生下怀淑帝姬,淑妃生下雪魄帝姬,有被皇上拉来挡豹子而丢了一条胳膊的玥贵人,从贵人封为从三品婕妤、贞妃在皇上宴请赫赫可汗时为救皇上,挡在皇上身前帮皇上躲避熊罴,皇上深为感动,但两个孩子都不是皇上的、第七部中新进的嫔妃,但等到琼贵人真出了宫之后皇后又派人杀人灭口。

4。

2。

5:
1、欣妃和庆贵嫔第七部里没什么大动作,到底也还是欣妃和庆贵嫔。

6、第七部中韵贵嫔最后被封宫,恬贵嫔被皇上拉到身边来挡豹子,死了,进位贞一夫人。

3、琼贵人卫氏是皇后费尽心思找来的,根据前后文,大概是皇后先跟琼贵人说好,还谎称坏了皇上龙裔的汪贵人

小九色鹿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新妃嫔瑛嫔生怀淑帝姬、因为为皇上挡黑熊,被升为“贞一夫人”

3、她是皇后找来陷害甄嬛的

4、似乎没几个.,两个都不是皇上的。雪魄帝姬是清的孩子。后来叶澜依伤了皇上,甄嬛让卫临使皇上失去生育能力,上题琼贵人是一个。还有一样是皇后找来的姜小媛怀孕,被皇后害掉,想嫁祸甄嬛。

5、平平淡淡,甄嬛生雪魄帝姬。

2。几乎只在对话中出现..小的不说。

6
樱花岁月 | 发布于2009-12-26
评论
加我们后宫甄嬛传的群哈~~~大家一起交流71343840
暑假的时候我们还一起写宫7的哦
雪魄帝姬是甄嬛和玄清孩子,这点甄嬛是在清死前和他说的~所以清应该是瞑目了
贞妃最后当然是太妃啦~他可是也有皇子的呢
格里格里很生气 | 发布于2009-12-17
评论
楼上回答的好仔细……
丆冎罒怹 | 发布于2009-12-16
评论
别的不记得了,不过雪魄帝姬是甄嬛和玄清孩子,这点清也知道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2-1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