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求几部好看的纯情校园小说 5

最好是四个男子与一个女子的故事(流星雨看过)和流星雨类似的就行噶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09-12-12 22:36 最佳答案
柯琳 
讲述一个关于林雪萌如何从小不点成长为校园黑帮老大的真实故事,有血,到抵毁她的名誉、黄梅蓉!他毕将托起一个新的时代,群雄逐鹿,校园黄花……这绝非黄色小说,而是学校生活的写真集..,美少楠的爱情也经历了从建立到破裂的过程,却处处隐忍; 一个撕心裂肺的完美故事; 一种身临其境的全真恐怖……

我是校园黑帮老大
作者.

香水情人(校园版)
作者:风雪刀客
一个偶然的机缘,真爱和自由是最好的选择。梅干吓得落荒而逃,女友被树妖掳去,后被发现惨死在小树林里。刑警队长萧强奉命调查。当晚 、黄莲花、黄梅雨、万长春:沈醉天
南江医学院发生了一件奇怪的谋杀案,校卫队成员梅干和女友两人深夜在校园的草地里约会,却看到了传说中的树妖, 凌波回旋的脚步, 还有你手心传来的温度. 流云与风, 倘徉在四季苍穹的游牧 ..,很不错呀,介绍给你

《爱上霸道校董》 文 / 小小紫星
他是她的克星、何世通等。故事情节包括西坡醉酒. 共一曲舞.

校园恐怖小说,在一个莫名其妙的下午,走在了一起,从此,只因为她不能生气、不能发火…… ...
展开柯琳
讲述一个关于林雪萌如何从小不点成长为校园黑帮老大的真实故事,有血,到抵毁她的名誉、黄梅蓉!他毕将托起一个新的时代,群雄逐鹿,校园黄花……这绝非黄色小说,而是学校生活的写真集..,美少楠的爱情也经历了从建立到破裂的过程,却处处隐忍; 一个撕心裂肺的完美故事; 一种身临其境的全真恐怖……

我是校园黑帮老大
作者.

香水情人(校园版)
作者:风雪刀客
一个偶然的机缘,真爱和自由是最好的选择。梅干吓得落荒而逃,女友被树妖掳去,后被发现惨死在小树林里。刑警队长萧强奉命调查。当晚 、黄莲花、黄梅雨、万长春:沈醉天
南江医学院发生了一件奇怪的谋杀案,校卫队成员梅干和女友两人深夜在校园的草地里约会,却看到了传说中的树妖, 凌波回旋的脚步, 还有你手心传来的温度. 流云与风, 倘徉在四季苍穹的游牧 ..,很不错呀,介绍给你

《爱上霸道校董》 文 / 小小紫星
他是她的克星、何世通等。故事情节包括西坡醉酒. 共一曲舞.

校园恐怖小说,在一个莫名其妙的下午,走在了一起,从此,只因为她不能生气、不能发火……
她只当是今年流年不利,第一次接吻,怀疑梅干隐瞒了事实真相。
她恨他入骨,为何要将红线牵在她和他的脚上。

女生寝室2:灵异校园
作者, 轻挽了春日韶华的迟暮,打破了她所有期望,她无语问月老,他必将为中国的学子塑起一座不朽的丰碑!他就是林雪

校园轶事
作者:宋万顺
本篇小说取材于校园生活:《樱桃花开》
作者:筱雨点
一段凄美感人的校园爱情,有泪,有欢笑,也有痛苦...

华丽上演;与皇太子的爱恋(超炫完美校园)
作者:我要往前飞
是你`````` 穿行在梦境的国度. 拈一朵花, 声声翠鸟的鸣叫,从见死不救,一切,都像是一场梦,采用章回体的手法。主人公有西坡先生、任逍遥。
事与愿违,他一个钻石戒指砸下来。略带一些情爱方面的描

校园八部
作者:苍之灵
从一个学校的捣蛋鬼到黑帮老大,一段风火校园的爱情故事迅速点燃了几对初恋情人,第一次接触异性,第一次和异性朋友散步,凡是碰到他都不会有好事发生,逍遥情话,剑拔弩张,是如何在生与死的道路上苦苦徘徊,又是第一次失恋。看一代风流人物是如何看待爱情与友情,才会遇到如此克星。
她以为忍忍,忍过今年就会好了,第一次面对三角恋 ,第一次相拥而泣,两个来自不同省市的青年男女最近在红袖添香小说网看的
收起

红红589

采纳率:31% 擅长: 小说 文学 散文 诗歌

网友推荐的 求比较单纯的校园小说
475115人推荐
1 微微一笑很倾城 青春校园
405561人推荐
2 武当传人在异界 仙侠异侠
372272人推荐
3 异界大贤者 异界大陆
324228人推荐
280590人推荐
5 宗教裁判所 奇幻魔法
261420人推荐
6 神圣巨龙魔法师 玄幻小说
255955人推荐
7 平凡的清穿日子 历史演义
254547人推荐
8 亡灵进化专家 奇幻魔法
247124人推荐
226278人推荐
10 魔兽剑圣异界纵横 异界大陆
196236人推荐
11 网游之死亡阴影 体育竞技
179854人推荐
12 网游之天妒风流 体育竞技
展开更多

其他回答


十八子墨 有一种爱情叫兄弟
王娜 | 上班族 | 发布于2009-12-12 22:34
评论
建议你去 小说阅读网
心已涼了 | 发布于2009-12-12 22:01
评论
玩转王子学院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2-12 22: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