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什么功夫打仗最实用(最狠) 5

要理由,详细点,好的加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2-12 最佳答案
要命最有用。功夫再好,碰见手里握刀的都得颤几下。

引用我们教练的话:“只要你敢下狠手,所有人在你眼里都是水货

其他回答

关键是你 能把招式用的精湛!有家伙你不用,那说明你傻!
所以!
假如 人家用枪,劝你该出手时再出手吧!
人外有人 , 你就是 金钟罩 也挡不过呀!
要看啥情况,啥环境,
还要学会 借物,哪天你一不小心遇到个高手!
你岂不是其实,啥招式都很实用
baoshi0532 | 发布于2009-12-13
评论
擒拿术!

擒拿术是一种应敌捕捉技术。常配合其它技击方法对敌人进行反侧关节、分筋挫骨,使之失去反抗能力而就擒,如踢裆撇臂、挎拦、携腕、小缠、大缠、端灯、牵羊、盘腿、卷腕、断臂等等。当然,擒拿术也包括解脱法。
6973973 | 发布于2009-12-12
评论
哈哈,,最狠,,有意思,,

建议你看看,哪些比赛里不让打的地方,不让用的技法,

为啥不让用,因为怕出事儿。为啥能出事儿,因为太厉害。
309595620 | 发布于2009-12-12
评论
是你自己的本能、最实用
功夫黑小 | 发布于2009-12-12
评论
特种部队的军体拳
最强的杀人拳法.毕竟战场不是擂台.出招必须一击必杀,否则吃亏的是自己.
泰拳
世界公认擂台上最强的功夫.招数犀利,霸气十足.

参考资料: 我就是我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2-13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