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JAVA时的换行符

"public String Info(){
return
"?
我输出的格式是;
我想在这个方法输出的时候自动换行要怎么添加;+ name + "location.Info());name: ":System.out.println(p1; + location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2 21:05:32 最佳答案
out,请楼主学习体会;

第二种:
分开基本元素name和location
public String getName(){
return
": " + location + "/n".println的区别吧,一个在不换行一个换行。你这个要求可以用2种方法解决。加油哦;Location: ":
第一种:
public String Info(){
return
"name;n
这个转移字符就是换行符。
然后呢,你使用这个换行符在System.out.println里面,就可以换行。
当然你理解System.out.print和System;n"+ "location;+ name;

public String getLocation(){
return
"name: "+ location;

这样就可以分别访问了。这是获得低耦合高效率很好的途径。忘楼主采纳。
以后你学习到EE就能体会到了这里你需要了解转移字符:\: "+ name +"/

其他回答


public String Info(){
return
"name; + location+": "+ name +"\我明白你什么意思了。info方法的方法体改成如下:"r\\r\n"n"+ "location
fighterJACK | 发布于2009-12-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