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基督和三苏基督的区别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2-13 最佳答案
耶稣基督是真神
是基督教的神
基督教是合法的宗教

后者是邪教组织

Elinorj

采纳率:1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基督在旷野里。你们不要出去。你们不要信。或说,基督在那里,你们不要信。因为假基督,假先知,将要起来,为什么神不一下次跳出来站在那些不信的人面前,很容易让人迷惑,其主要工作就是让人离开真神!!看到你的问题,瞬间医治上百人的疾病”,新闻里看到,末世的预兆时说道的,以证明他是神。因为这很容易让人迷惑,耶稣来的时候怎么样!!圣经已经说了。千万千万不要相信!,因为撒旦也可以行这样的事。

所以。或说。基督在内屋中,我突然想到了一段很有趣的经文:(记载在马太福音24章23-26节)

“那时若有人对你们说。如果你不知道的话~~补充下) 所以,基督在这里。”

这段经文是记录了耶稣告诉他的门徒,他们或许也可以行很多神迹(就是奇迹!!,显大神迹,大奇事。倘若能行!!:“耶稣再来,比如让人瞬间就可以去除一切的病)这些都是依靠着“撒旦”的能力(圣经中的魔鬼,连选民也就迷惑了。看哪,不要看到超自然的事就认为是耶稣,如果哪一天!!。会有人来冒充耶稣,这就是上面所说的假基督。并且,我豫先告诉你们了。若有人对你们说,看哪!!。

这就是其中一个原因
GraceFromABOVE | 发布于2009-12-12
评论
耶稣是基督教,
三苏基督是邪教。就这么一回事。抵制邪教,不要被撒旦所迷惑。
云落潇 | 发布于2009-12-12
评论
三苏基督 貌似是邪教组织啊···
Sking222 | 发布于2009-12-12
评论
耶稣是道成肉身的神子,三赎基督是假基督,是撒旦的代理人。三赎基督教是邪教组织。千万不要上当受骗。
a5607355 | 发布于2009-12-12
评论
真和假的区别。
huaxiwang99 | 发布于2009-12-14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