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战国英雄出处答案? 5

匿名
发布于2009-12-12 18:40 最佳答案
hiphotos.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956db81f070828386858d41288a98539/1ad5ad6eddc451da33d91febb6fd5266d0163286! .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这个问题!【如图】

答案是选“A”,减少受到的伤害.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5b369ea9a9014c08196e20a13f4b2e3e/1ad5ad6eddc451da33d91febb6fd5266d0163286.hiphotos!

答案是选择://c.baidu://c.baidu:B.jpg" esrc="http.hiphotos,问的是士兵装备的作用;

附:解答了这道题.baidu,下面还有一道题.com/zhidao/pic/item/1ad5ad6eddc451da33d91febb6fd5266d0163286,各位玩家已经问过很多遍了

其他回答

会有几率得到更高等级的英雄,当然你举贤不要的英雄,或者有英雄的据点市场交易
悲魔天殇 | 发布于2009-12-13 13:09
评论
交易所和有英雄的据点
chenxican00 | 发布于2009-12-12 16:27
评论
攻击据点和交易所。
czx123999 | 发布于2009-12-12 16:2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