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元甲歌词

我就会一点囧
发布于2009-12-26 15:49 最佳答案
呵吓命有几回合擂台等着
生死状赢了什么冷笑着
天下谁的第一又如何
止干戈我辈尚武德
我的拳脚了得
却奈何徒增虚名一个
江湖难测谁是强者
谁争一统武林的资格
小城里岁月流过去
清澈的勇气
洗涤过的回忆
我记得你骄傲的活下去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霍家拳的套路招式灵活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活着生命就该完整渡过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过错软弱从来不属于我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我们精武出手无人能躲
吓命有几回合擂台等着
生死状赢了什么冷笑着
天下谁的第一又如何
止干戈我辈尚武德
我的拳脚了得
却奈何徒增虚名一个
江湖难测谁是强者
谁争一统武林的资格
小城里岁月流过去
清澈的勇气
洗涤过的回忆
我记得你骄傲的活下去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霍家拳的套路招式灵活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活着生命就该完整渡过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过错软弱从来不属于我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我们精武出手无人能躲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霍家拳的套路招式灵活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活着生命就该完整渡过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过错软弱从来不属于我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我们精武出手无人能躲
小城里岁月流过去
清澈的勇气
洗涤过的回忆
我记得你骄傲的活下去

小强829

采纳率:20% 擅长: 传染科

其他回答

歌词制作 波少
QQ491637025(缘分天空)
--霍元甲~~
喝 喝 把手举起来
喝~命有几回合擂台等著
生死状赢了什么冷笑著
天下谁的第一又如何
止干戈我辈尚武德
我的拳脚了得却奈何
徒增虚名一个
江湖难测谁是强者谁
争一统武林的资格
小城里岁月流过
去清澈的勇气
洗涤过的回
忆我记得你骄傲的
活下去 一起来~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霍家拳的套路招式灵活
(活活活活活活活活)
活著生命就该完整渡过
(过过过过过过过过)
过错软弱从来不属于我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们精武出手无人能躲
喝~命有几回
合擂台等著
生死状赢了
什么冷笑著
天下谁的第一
又如何止干戈我辈尚武德
我的拳脚了得却奈
何徒增虚名一个
江湖难测谁是强
者谁争一统武林的资格
小城里岁月流过
去清澈的勇气
洗涤过的回忆我
记得你骄傲的活下去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霍家拳的套路招式灵活
活活活活活活活活 喔~~
活著生命就该完整渡过
把手举起来~~
过过过过过过过过
过错软弱从来不属于我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喔~~

可以了吧
蛋蛋0823 | 发布于2009-12-12 12:22
评论
电视连续剧的还是电影的?百度mp3的歌词里搜一下就有了
nokiamanxx | 发布于2009-12-12 11:59
评论
吓命有几回合擂台等着
生死状赢了什么冷笑着
天下谁的第一又如何
止干戈我辈尚武德
我的拳脚了得
却奈何徒增虚名一个
江湖难测谁是强者
谁争一统武林的资格
小城里岁月流过去
清澈的勇气
洗涤过的回忆
我记得你骄傲的活下去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霍家拳的套路招式灵活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活着生命就该完整渡过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过错软弱从来不属于我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我们精武出手无人能躲
吓命有几回合擂台等着
生死状赢了什么冷笑着
天下谁的第一又如何
止干戈我辈尚武德
我的拳脚了得
却奈何徒增虚名一个
江湖难测谁是强者
谁争一统武林的资格
小城里岁月流过去
清澈的勇气
洗涤过的回忆
我记得你骄傲的活下去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霍家拳的套路招式灵活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活着生命就该完整渡过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过错软弱从来不属于我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我们精武出手无人能躲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霍家拳的套路招式灵活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活着生命就该完整渡过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过错软弱从来不属于我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我们精武出手无人能躲
小城里岁月流过去
清澈的勇气
洗涤过的回忆
我记得你骄傲的活下去
非姒 | 发布于2009-12-12 12:02
评论
喝~ 命有几回合 擂台等着 生死状赢了什么 冷笑着 天下谁的 第一又如何 止干戈 我辈尚武德 我的拳脚了得 却奈何徒增虚名一个 江湖难测 谁是强者 谁争一统武林的资格 小城里 岁月流过去 清澈的勇气 洗涤过的回忆 我记得你 骄傲的活下去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霍家拳的套路招式灵活 活活活活活活活活 活着生命就该完整渡过 过过过过过过过过 过错软弱从来不属于我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们精武出手无人能躲 喝~ 命有几回合 擂台等着 生死状赢了什么 冷笑着 天下谁的 第一又如何 止干戈 我辈尚武德 我的拳脚了得 却奈何徒增虚名一个 江湖难测 谁是强者 谁争一统武林的资格 小城里 岁月流过去 清澈的勇气 洗涤过的回忆 我记得你 骄傲的活下去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霍家拳的套路招式灵活 活活活活活活活活 活着生命就该完整渡过 过过过过过过过过 过错软弱从来不属于我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们精武出手无人能躲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霍家拳的套路招式灵活 活活活活活活活活 活着生命就该完整渡过 过过过过过过过过 过错软弱从来不属于我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们精武出手无人能躲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家拳的套路招式灵活\小城里岁月流过去 活... 展开
紫柳纱河 | 发布于2009-12-14 21:24
评论
霍霍霍霍霍霍霍....
nuirnrdxg | 发布于2009-12-12 11:5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