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论赛:文才比口才更重要 四辩辩词 20

如题,,答到加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2-11 最佳答案
世上的辩题他妈的除了锻炼人口才外就没有什么社会价值  很多问题都有两面性啊 只不过周围环境不同造成的偏重性也不同  看你的这个辩题来说   文才更深入于专业领域 口才应用更广泛 你说哪个重要???

无奈热动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采比口才更重要,相信他们的才能迟早会受到重视。

其次,如果你的口才不好,怎么把自己推销出去。当代要得是懂得展现自我的人。
可是俗话说的好,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拥有广博学识的人,见识浅薄,那么他的“口才”恐怕也只是局限于耍耍嘴皮子而已。

综上所述?正是有了无数人的文采,也就是智慧,所以我们才有了无数宝贵的精神财富,往往拥有一副优秀口才的人,他们的文采也不会差。
也就是说,
倘若没有文采,我国古代的文学巨作是如何流传下去的?那么多的文明精华,难道是靠口才么。

再次,
口才是可以通过训练而变得强势的,而文采则不是一朝一夕能够培养出来的。
事实证明,他们都是学富五车,虽然也许不像有的人一样侃侃而谈,但是文采的重要性依旧大于口才。

有文采的人往往比较内敛。

首先,
生活在我们会发现这样的人,他们光说不练。空有一张油腔滑调的巧嘴,但是内在却空空如也。

也许有的人会说,文采,是作为一个基础。腹内有才华,才能用口才表达出来。
若一个人

参考资料: 自己~

Aphrodite17 | 发布于2009-12-1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