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与fedora的区别 10

我看到一本好书,网络服务搭建、配置与管理大全(Linux版)作 者: 刘晓辉,张剑宇,张栋,出 版 社: 电子工业出版社。我想买来学习linux,但是它是基于Red Hat Enterprise Linux环境写的。但是Red Hat Enterprise Linux是收费的操作系统。所以我想装免费的fe... 展开

LonelyCoyote也推荐了CentOS还告诉了我另一个UNIX系统freebsd,但最佳答案只有一个。再次感谢大家的热心首先感谢大家的热心回答,让我更了解linux.
thinkpack 直接解决了我的疑惑,也很感激!
我很想把分都给大家加。
Hackerparadise教给我更多系统常识。 解释的很深刻,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09-12-11 10:34 最佳答案
可以。基本一样的。但是fedora软件都太新了,不稳定。可以使用centos,那个是和redhat 一样的。

thinkpack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如果想学习linux各种服务以及操作系统本身的知识,因为它是开源的。 fedora 12 是现在还比较新的桌面操作系统。只是一些厂商没有公开下载,或是故意将下载页面隐藏的很深。

fedora 以前也是 red hat的,但最后进入社区开发了,这是桌面级linux系统版本,面向社会普通家庭或个人的桌面电脑,导致普通用户没办法很快的下载到可用的linux 服务器版操作系统。linux厂商收取的,也只是服务费用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是企业级linux系统版本
要知道,linux系统本身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因为是面向社会的桌面级操作系统,所以它很容易下载到
Hackerparadise | 发布于2009-12-11 11:41
评论
fedora是桌面版linux,以最新最酷为设计理念,加入了非常多的新技术,但也因此不是非常稳定,更新非常快,生命周期短,不适合用来做服务器。
CentOS可以算是去除了收费软件以后的Red Hat Enterprise Linux,适合用作服务器,强烈推荐。
另外freebsd用来做服务器也不错,不过它是unix系统。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是收费的操作系统,听说装上以后需要激活的,不推荐。
LonelyCoyote | 发布于2009-12-11 12:2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