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人很凶的成语 40

速度啊速度啊,大家谢谢,都来答一下吧!!!!O(∩_∩)O谢谢
1057573649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4 03:01:01 最佳答案
极恶穷凶】指人极端凶恶。
【穷极凶恶】穷;虐。
【穷凶极恶】穷:极端。形容极端残暴凶恶:极:残暴。形容极端残暴凶恶。
【穷凶极虐】穷:极。
【凶残成性】凶恶残暴成了本性。形容极其凶狠残暴。形容极端残暴凶恶。
【穷凶极暴】穷:极。形容极端残暴凶恶

其他回答

凶神恶煞、龇牙咧嘴、怒气冲冲、杀气腾腾、满目狰狞等等吧。

参考资料: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_^

归来的々眼泪〃 | 发布于2009-12-10
评论
凶神恶煞 心狠手辣 暴跳如雷 恼羞成怒
新手找路 | 发布于2009-12-10
评论
凶神恶煞
左翔19960612 | 发布于2009-12-10
评论
凶神恶煞
271298 | 发布于2009-12-10
评论
凶神恶煞
natcnatc | 发布于2009-12-1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