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受伤的女人 歌词 10

推荐于2016-12-02 05:10:34 最佳答案
容易受伤的女人(粤)-----王菲

人渐醉了夜更深

在这一刻多么接近

思想彷似在摇撼

矛盾也更深

曾被破碎过的心

让你今天轻轻贴近

多少安慰及疑问

偷偷的再生

情难自禁我

却其实属于

极度容易受伤的女人

不要 不要

不要骤来骤去

请珍惜我的心

如明白我

继续情愿热恋

这个容易受伤的女人

不要等

这一刻请热吻

长夜有你醉也真

让我终于找到信任

不管一切是疑问

快乐是情人

·°★·°∴° ☆.·°∴°.☆°★°∴°

曾害怕了这一生

是你始终甘心靠近

我方知拥有着缘份

重建我信心

曾被破碎过的心

让你今天轻轻贴近

多少安慰及疑问

偷偷的再生

情难自禁

我却其实属于

极度容易受伤的女人

不要 不要

不要骤来骤去

请珍惜我的心

如明白我

继续情愿热恋

这个容易受伤的女人

终此一生

也火般的热吻

长夜有你醉也真

让我终于找到信任

不管一切是疑问

快乐是情人

情难自禁

我却其实属于

极度容易受伤的女人

不要 不要

不要骤来骤去

请珍惜我的心

如明白我

继续情愿热恋

这个容易受伤的女人

不要等

这一刻请热吻

长夜有你醉也真

让我终于找到信任

不管一切是疑问

快乐是情人

容易受伤的女人(国语版)

曲∶Miyuki Nakajima/词∶何启弘/编∶Tony A

留着你隔夜的吻

感觉不到你有多真

想你天色已黄昏

脸上还有泪痕

如果从此不过问

不想对你难舍难分

是否夜就不会冷

心就不会疼

颤抖的唇

等不到你的吻

一个容易受伤的女人

希望希望希望你会心疼

我害怕一个人

为何不肯

轻轻唤我一声

安慰容易受伤的女人

为了你我情愿给一生

黑夜里不敢点灯

是谁让我越陷越深

让我深爱过的人

越来越陌生

留着你隔夜的吻

感觉不到你有多真

想你天色已黄昏

脸上还有泪痕

如果从此不过问

不想对你难舍难分

是否夜就不会冷

心就不会疼

颤抖的唇

等不到你的吻

一个容易受伤的女人

希望希望希望你会心疼

我害怕一个人

为何不肯

轻轻唤我一声

安慰容易受伤的女人

你的眼神烫伤我的青春

黑夜里不敢点灯

是谁让我越陷越深

让我深爱过的人

越来越陌生

颤抖的唇

等不到你的吻

一个容易受伤的女人

希望希望希望你会心疼

我害怕一个人

为何不肯

轻轻唤我一声

安慰容易受伤的女人

为了你我情愿给一生

黑夜里不敢点灯

是谁让我越陷越深

让我深爱过的人

越来越陌生

其他回答

容易受伤的女人

演唱:高胜美

有心人儿用情深
紧紧追缘共度今生
此刻不需再离分
让梦幻都变真
曾经相爱过的人
泪眼诉说亳无缘份
爱你爱得那样深
心碎也更深
情人难求爱人总是难留
我是容易受伤的女人
无情无爱无缘无奈的心
能不能过一生
谁会珍惜谁又懂得接受
这个容易受伤的女人
痴痴等到何时有情人
火热的心会变冷
而我依然那么认真
夜深人寂只留我
伤心的女人
---Music---
有心人儿用情深
紧紧追缘共度今生
此刻不需再离分
让梦幻都变真
曾经相爱过的人
泪眼诉说亳无缘份
爱你爱得那样深
心碎也更深
情人难求爱人总是难留
我是容易受伤的女人
无情无爱无缘无奈的心
能不能过一生
谁会珍惜谁又懂得接受
这个容易受伤的女人
痴痴等到何时有情人
火热的心会变冷
而我依然那么认真
夜深人寂只留我
伤心的女人
情人难求爱人总是难留
我是容易受伤的女人
无情无爱无缘无奈的心
能不能过一生
谁会珍惜谁又懂得接受
这个容易受伤的女人
痴痴等到何时有情人
火热的心会变冷
而我依然那么认真
夜深人寂只留我
伤心的女人
----End----
吴楚生 | 发布于2009-12-10 08:47
评论
粤语的如下: 人渐醉了夜更深 在这一刻多么接近 思想彷似在摇撼 矛盾也更深 曾被破碎过的心 让你今天轻轻贴近 多少安慰及疑问 偷偷的再生 情难自禁我却其实属于 极度容易受伤的女人 不要不要不要骤来骤去 请珍惜我的心 如明白我继续情愿热恋 这个容易受伤的女人 不要等这一刻请热吻 曾害怕了这一生 是你始终甘心靠近 我方知拥有着缘份 重建我信心 曾被破碎过的心 让你今天轻轻贴近 多少安慰及疑问 偷偷的再生 情难自禁我却其实属于 极度容易受伤的女人 不要不要不要骤来骤去 请珍惜我的心 如明白我继续情愿热恋 这个容易受伤的女人 不要等这一刻请热吻 情难自禁我却其实属于 极度容易受伤的女人 不要不要不要骤来骤去 请珍惜我的心 如明白我继续情愿热恋 这个容易受伤的女人 不要等这一刻请热吻 情难自禁我却其实属于 极度容易受伤的女人 不要不要不要骤来骤去 请珍惜我的心 如明白我继续情愿热恋 这个容易受伤的女人 不要等这一刻请热吻 国语的如下: 留著你隔夜的吻 感觉不到你有多真 想你天色已黄昏 脸上还有泪痕 如果从此不过问 不想对你难舍难分 是否夜就不会冷 心就不会疼 颤抖的唇等不到你的吻 一个容易受... 展开
HFXBB | 发布于2009-12-10 08:4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