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灯时亮时灭,接触不良用英语怎么说? 5

RT
tangtian925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12-10 最佳答案
The ceiling light keeps flickering because of the circuit poor contact.

poor contact专指电路接触不良

丰华教育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The ceiling light keeps flickering because of bad contact.

flickering 的意思是闪烁不定
saigor | 发布于2009-12-10
评论
The ceiling light keeps flushing. It must has bad connection.
几线阳光 | 发布于2009-12-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