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膏 英语怎么说?应该和口红不一样吧

ahnudfhl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2 20:51:56 最佳答案
lipstick   这个是口红  唇膏这样说也不错

还有一个lipsneed 是我刚刚从我唇膏上看到的 应该没错

emmaluoluo

采纳率:2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lipstick唇膏 Lipstick.口红
一样的
342038499蓝z | 发布于2009-12-11
评论
lipstick- 唇膏/口红
lipbum - 润唇膏
yutzavier | 发布于2009-12-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