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如何清除Search病毒或木马从电脑上彻底清除,方法要简单!谢谢高手指教 20

,我按网上的其他解决办法试了没有一个可以的彻底清除的,但它还在电脑里!,十分感谢,哪位高手教个简单易行的办法(因为我不是高手),还一直抢占主页,现在桌面上的我已处理了,后来又把桌面抢占了开始的时候是Search这个网站抢占主页
在如何一个盘里找不到,360用了N遍了,杀毒也杀了N遍了,没用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12-09 17:03 最佳答案
把病毒说在的盘格式化不就行了吗?

其他回答

进安全模式,运行杀毒软件进行全盘扫描,应该就可以去除!
一个避风港 | 发布于2009-12-09 16:28
评论
要是能找到 就下载一个解锁软件然后手动删除 不过费事 你干脆 全格重做不就完了吗
popperyoo | 发布于2009-12-09 16:45
评论
用360修复行不行,,在C盘哪个位置
陆育华 | 发布于2009-12-09 16:1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