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活着的名人

为了作文,求常州活着的名人。小有名气无所谓。小弟就5分了,啊哈....很囧。大家帮忙啊~... 为了作文,

求常州活着的名人。

小有名气无所谓 。

小弟就5分了,

啊哈....

很囧。

大家帮忙啊 ~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the_stiffler
推荐于2017-12-15
the_stiffler
采纳数:87 获赞数:1221 LV7
擅长:常州市 足球 器乐/声乐 三国群英传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常州籍世界冠军14位,他(她)们是
  ■杨伊明

  1986年9月6日—14日,第44届世界射击锦标赛在德意志民主共和国苏尔举行。常州运动员杨伊明代表中国队获50米移动靶(混合速)团体冠军,成为常州市第1位世界冠军。

  ■周再军

  1987年11月26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的国际技巧锦标赛上,14岁的武进籍江苏技巧队员周再军与队友一起获男子4人组金牌。同年12月1日—3日,在比利时安特卫普举行的第八届世界技巧锦标赛,再次获得男子4人组全能及第一套2枚金牌。

  ■张玉萍

  1989年5月3日—7日,在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举行的第六届世界杯跳水比赛中,常州运动员张玉萍获女子跳板团体冠军和男女混合团体冠军,成为常州市第3位世界冠军。

  ■王晓红

  1992年2月29日,在西班牙举行的世界杯短池游泳系列赛总决赛,常州运动员王晓红获女子100米蝶泳、200米蝶泳2枚金牌和50米蝶泳铜牌,成为常州市第4位世界冠军。

  ■陶毅、王湘麒

  1993年9月30日—10月3日,第十届世界杯技巧比赛在保加利亚索非亚举行,常州运动员陶毅、王湘麒代表中国参赛,陶毅获技巧男子四人组全能、第一套、第二套3枚金牌;王湘麒获技巧女子单人第二套金牌。陶毅、王湘麒成为常州市第5位、第6位世界冠军。

  ■黄强

  1997年9月13日,第十届世界杯跳水比赛在墨西哥举行,常州市运动员黄强代表中国参赛,获混合团体、男子双人10米跳台2枚金牌,成了本市第7位世界冠军。

  ■陈勇军、朱澎涛

  1999年11月2日,第十六届世界技巧锦标赛在比利时举行,常州运动员陈勇军、朱澎涛代表中国参赛,获技巧男子4人组第一套、第二套和全能3枚金牌,成为常州市第8位、第9位世界冠军。

  ■宋志娟

  2002年11月20日,第十五届世界女子举重锦标赛在波兰举行,常州运动员宋志娟代表中国参赛,在58公斤比赛中获得抓举、挺举和总成绩3枚金牌,成为常州市第10位冠军。

  ■邰普庆

  2003年11月,第七届世界武术锦标赛在澳门举行。常州市运动员邰普庆代表中国参赛,获70公斤级散手比赛冠军,成为我市第11位世界冠军。

  ■蒋燕皎、卢兰

  2006年4月28日—5月6日,在日本举行的第21届尤伯杯羽毛球赛中,蒋燕皎、卢兰代表中国队参赛并获得冠军,其中,蒋燕皎在决赛中以第三单打的身份出场并击败对手,帮助中国队以3:0完胜荷兰队。一天之内,常州又出两位世界冠军。

  ■陆春龙 在加拿大2007年蹦床世锦赛冠军

  应该都还活着吧,都是很近的时间啊 ~~应该给你有帮助的
huangtulxm
2009-12-09
huangtulxm
采纳数:63 获赞数:402 LV6
擅长:安全软件 电脑装机/选购 男性泌尿科 足球 手机购买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问题本身问的有问题啊。活着的?名人?

我不会帮忙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09-12-09
展开全部
六年级作文是吧
反正我写的是街上卖蛋饼的
说实话,不一定要写很有名的,就写写你认为有名的就行了呀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ET猴仔仔
2009-12-09
ET猴仔仔
采纳数:960 获赞数:3776 LV12
擅长:笔记本电脑 硬件 常州市 单机游戏 地区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那叫啥,08年奥运会上的跳床冠军不就是常州人,还两个人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09-12-09
展开全部
要不写邓建军,技术能手.
或者唐骏,IT名人.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信息学院王飞
2009-12-10
信息学院王飞
采纳数:12 获赞数:47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陆春龙,奥运蹦床冠军;安文,经济界名人;刘淇,北京市委书记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