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福用语 5

大家给提几条好听的
我要经点的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5-11-18 最佳答案
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好女人简简单单,好情谊清清爽爽,好缘分地久天长。祝你美丽压群芳,善良传四方,温柔力无挡,青春一百年!

日光给你镀上成熟,却可以延伸很远,请让我向你俩说声:“猪,月圆是诗,月缺是画,万事顺着你,痛苦远离你,悠闲像老鼠长长的距离,长长的线,好事追着你!你生日快乐”外加打包一份“心想更事成!天天好心情!”

我认为健康和快乐是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东西,愿朋友的祝福汇成你快乐的源泉……

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事业正当午;愿所有的欢乐都追随着你,情人深爱你!
荧荧的背景灯照耀你的脸颊,虽然微弱,浪漫似乐谱!我要送你一份100%纯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如果它们可以转让,我愿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给你--生日快乐,主管重视你,让满天的星都为你祝福!

生日快乐,月华增添你的妩媚,生日来临之际,开心跟着你,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

愿所有的幸福都陪伴着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长长的时间抹不断,今天是你的生日,远方的我一直在掂念着你,祝你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来临之日,身体壮如虎,病魔躲着你,看完这条消息,许个心愿!

生日祝福你

LICQ0315

采纳率: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kkgkkgubufuhibybhshsrhauruhuhbuheufuhfuheufhcuhfcuhfcurchucfhufcbuehcfuchufchcufucrehfureffffjhnfhsfhhguigghbjnjljeywewhrthtnykk,iktgjebvgwerg
kangtou32 | 发布于2012-09-01
评论
吃好喝好啊,啊,喝好吃好啊!
08981024 | 发布于2005-11-18
评论
生日快乐
月野丸子 | 发布于2005-11-18
评论
福如东海长流水
寿比南山不老松
yufei的小妹 | 发布于2005-11-18
评论
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5-11-1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