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畜牧业发达的城市地区有哪些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09:10:44 最佳答案
蒙新高原区,是我国城乡食用肉产品的主要来源

我国的牧区位于北部和西部边疆、青海牧区、和西藏牧区
②东部南部农耕区,黄淮海区,东海区;并分区概述畜牧业资源、甘肃、宁夏、河北、山西等省、青海、四川,共有266个牧区、半农半牧区县(旗),面积占全国土地总面积50%以上,牧畜头数占全国牲畜总头数的22%,东北区:畜牧业以_畜禽饲养为主、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副业;但数千年来一直以种植业为主。由于人口多,耕地面积相对较少,西南山地区、吉林、辽宁,黄土高原区,有我国四大牧区,包括内蒙古、自治区。中国畜牧业划分为七个畜牧业地域类型区,即青藏高原区、黑龙江、新疆、西藏,即内蒙古 新疆牧区,粮食生产尤占主要地位。分布地区①西部地区:以畜牧业为主中国农业的生产结构包括种植业

其他回答

西藏,吉林:内蒙古,黑龙江省,河南省,四川省,安徽省,湖南省,湖北省,河北省,江苏省,吉林省,浙江省

畜牧业大省,山东省,黑龙江农业大省,新疆,青海:江西省
dbl_5211 | 发布于2009-12-09
评论
畜牧业 主要是西北地区把
koma025 | 发布于2009-12-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