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歌有一个女的哼哼 30

不是En Dag Tilbage但好像也是Nik&Jay的歌,也可能是其中一个人唱的,开头和结尾都有一个女的哼哼而且哼哼很长一段时间。
是Nik&Jay组合唱的歌,男的唱的里面有女的哼哼,就是哦哦哦哦!!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2-09 最佳答案

哼的什么音调啊?
怎么哼的。。。。。。你这也太抽象了。。。?

其他回答

不太清楚!给你说点别的歌 《if you come to me》《beause of you 》《human sacrifice 》《can you feel my love》 《the tower》《the show》
xuhang10086 | 发布于2009-12-10
评论
clumsy
Mymymymine | 发布于2009-12-09
评论
run this town?
5220112 | 发布于2009-12-0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