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字体显示是实心,打印就变成空心了。怎么办? 10

哪位帅哥美女帮帮忙,但是还是没有用,怎么办我试过TEXTFILL改过数值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2-09 最佳答案
可能是打印机设置了省墨模式,你看看打印机的设置吧。

lookball

采纳率:32% 擅长: 电脑/网络 电子数码 生活

其他回答

在打印面板里的右侧的“着色窗口选项”中点“着色打印”右边的下拉菜单,选上“线框”。只要不是“消隐”就可以。点上消隐打出来的都是空心字。
huang369cheng | 发布于2012-04-17
评论
输入命令textfill把值改为1。
jiandan0036 | 发布于2012-11-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