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冻资什么意思 10

经常看新股上市什么网上冻结资金多少钱网下冻结资金多少,是什么意思啊,和股市又有什么关系呢 最好用自己话说的简单明了点。
推荐于2016-08-05 00:57:01 最佳答案
股票冻资:在申购新股时,申购资金会冻结,不能拿出、交易等。
这些都是申购新股的资金, 冻结只是暂时不能使用。
等揺号中签结果出来后,中签的把资金划走,股票会进入股票帐户;不中签的则资金解冻返回。

032477aa | 老师 向TA咨询

擅长: 天文

其他回答

这些都是申购新股的资金, 冻结只是暂时不能使用,
等揺号中签结果出来后,中签的把资金划走,不中签的则资金解冻。
申购新股的这些资金和数据对股市有一定的影响,但不是决定性的。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问问心里踏实 | 发布于2009-12-09 09:12
评论
你申购新股了以后,不一定就中签。在没有抽签之前,用于申购新股的资金就要冻结。这就是冻结资金
40801704 | 发布于2009-12-09 09:3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