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2009暗黑大蛇怎么选 30

玩过拳皇2009的才回答,知道的才回答!!暗黑大蛇好厉害啊!!!!!!
那位大侠能教教小弟啊!
(注意!!啊啊啊!!!!!
?......哦哦哦哦哦!?名字好象是...必杀是...Makl  x1,后面还写着乘1.!!那个隐藏人物的必杀怎么发啊?...整个屏幕变成粉红万色的....!!..............!还有!....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2-08 最佳答案
那是mugen游戏,需要人物包

wjss0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很不幸,我对垃圾MUGEN游戏没兴趣。
伊欧波德 | 发布于2009-12-08
评论
只要会连,谁都一样
823748027 | 发布于2009-12-08
评论
mugen游戏没技术含量,判定恶心还经常报错关窗口,没兴趣。。。

楼主干嘛不去玩正宗的街机拳皇,推荐拳皇97、98或者2002
见习格斗家 | 发布于2009-12-0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