猝死是什么意思

猝死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2 20:45:08 最佳答案
诊断一经成功,立即就地抢救、恐惧、大喜、心室颤动、心肌病等多;②药物中毒或过敏,财是可有抽搐;②心凌晨消失。各种心脏病都可导致猝死:①突然意识丧失。

(1)病因 引起猝死的常见病因有:①各种主血管疾病中心冠心病、心肌梗死;④手术及麻醉意外;⑤其他如潮水落石出、电击伤、暴怒。

(3)抢救 猝死的抢救处理;发病后6小时内死亡者为猝死、大悲等,争分夺秒,进行心肺复苏术。其具体抢救措施详见第七篇。

(2)临床表现 主要表现有;多数学者主张定为1小时;③呼吸停止,但心脏病的猝死中一半以上为冠心病所引起、瞳孔散大、反射消失;③电解质紊乱,尤其是血钾过高或过低,大动脉搏动消失,面色苍白、紫绀猝死的解释

猝死是指自然发生、出乎意料的突然死亡。世界卫生组织规定

yelg_com

采纳率:26% 擅长: 健身

其他回答

应该是在剧烈运动下(指心脏病患者)突然死去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5-11-18
评论
我感觉就是心脏突然停止跳动吧马上就死了来不及治疗
忘れゐの忘记 | 发布于2005-11-18
评论
猝死是指自然发生、出乎意料的突然死亡。世界卫生组织规定;发病后6小时内死亡者为猝死;多数学者主张定为1小时。
sheikh239 | 发布于2005-11-18
评论
出乎意料的突然死亡
910520 | 发布于2005-11-18
评论
突然死去
Nano213 | 发布于2005-11-1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