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穗6克,川弯6克,熟地6克,当归6克,甘草6克,白芍6克,红花9克是治什么病的,有没有副 10

但是有人说吃了这副中药会生男孩的,请问对吗?
发布于2009-12-08 13:32 最佳答案
川芎, 这几味药,不是川弯,四物汤(补气血的)的底子加了两味红花活血的,荆芥穗清热的

参考资料: http://hi.baidu.com/253452170

其他回答

孕妇是不可以用的,红花的活血作用比较大这个方是在四物汤的基础上加的几味药,会导致流产,你这个方子是补血,还有清热发表的作用,四物汤是中医补血的主方
zihuayouyou | 发布于2009-12-09 16:2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