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白色风车的歌词 10

全部的歌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9-20 最佳答案
白色的风筝
安静的纯真
真实的感觉
梦境般遥远
甜甜的海水
复杂的眼泪
看你傻笑着
握住我的手
梦希望没有尽头
我们走到这就好
因为我不想太快走完这幸福
很可惜没有祝福
但爱你并不孤独
不会再让你哭
我陪你走到最后
能不能不要回头
你紧紧地抱住我
说你不需要承诺
你说我若一个人会比较自由
我不懂你说什么
反正不会松手
我陪你走到最后
能不能别想太多
会不会手牵着手
晚一点再到尽头
你说不该再相见只为了瞬间
谢谢你让我听见
因为我在等待永远
☆歌词提供:再兴
白色的风筝
安静的纯真
真实的感觉
梦境般遥远
甜甜的海水
复杂的眼泪
看你傻笑着
握住我的手
很可惜没有祝福
但爱你并不孤独
不会再让你哭
我陪你走到最后
能不能不要回头
你紧紧地抱住我
说你不需要承诺
你说我若一个人会比较自由
我不懂你说什么
反正不会松手
我陪你走到最后
能不能别想太多
会不会手牵着手
晚一点再到尽头
你说不该再相见只为了瞬间
谢谢你让我听见
因为我在等待永远
谢谢你让我听见
因为我在等待永远

BoAPP

采纳率:39% 擅长: 外语学习

其他回答

歌曲:白色风车
歌手:周杰伦 专辑:依然范特西

LRC歌词 HOT
· 搜索 "白色风车"mp3
打印预览
☆qq:114951191
☆永爱杰伦☆支持正版☆
白色的风筝
安静的纯真
真实的感觉
梦境般遥远
甜甜的海水
复杂的眼泪
看你傻笑着
握住我的手
梦希望没有尽头
我们走到这就好
因为我不想太快走完这幸福
很可惜没有祝福
但爱你并不孤独
不会再让你哭
我陪你走到最后
能不能不要回头
你紧紧地抱住我
说你不需要承诺
你说我若一个人会比较自由
我不懂你说什么
反正不会松手
我陪你走到最后
能不能别想太多
会不会手牵着手
晚一点再到尽头
你说不该再相见只为了瞬间
谢谢你让我听见
因为我在等待永远
☆歌词提供:再兴
白色的风筝
安静的纯真
真实的感觉
梦境般遥远
甜甜的海水
复杂的眼泪
看你傻笑着
握住我的手
很可惜没有祝福
但爱你并不孤独
不会再让你哭
我陪你走到最后
能不能不要回头
你紧紧地抱住我
说你不需要承诺
你说我若一个人会比较自由
我不懂你说什么
反正不会松手
我陪你走到最后
能不能别想太多
会不会手牵着手
晚一点再到尽头
你说不该再相见只为了瞬间
谢谢你让我听见
因为我在等待永远
谢谢你让我听见
因为我在等待永远
展开
liangzi_129 | 发布于2006-09-20
评论
夜的第七章
1983小巷 12月晴朗 夜的第七章 打字机继续推向 接近事实的那下一行
石楠烟斗的雾 飘向枯萎的树 沉默的对我哭诉 贝克街旁的圆形广场
盔甲骑士臂上 鸢尾花的徽章 微亮 无人马车声响深夜的拜访 邪恶在维多利亚的月光下 血色的开场 消失的手枪 焦黑的手杖 溶化的蜡像
谁不在场 珠宝箱上 符号的假象 矛盾通往 他堆砌的死巷 证据被完美埋葬 那嘲弄苏格兰警场的嘴角上扬 如果邪恶 是华丽残酷的乐章(那么正义 是深沉无奈的惆怅)它的终场我会 亲手写上(那我就点亮 在灰烬中的微光)晨曦的光 风干最后一行忧伤(那么雨滴 会洗尽黑暗的高墙)黑色的墨 染上安祥 (散场灯关上 红色的布幕下降)
事实只能穿向 没有脚印的土壤 突兀的细微花香刻意显眼的服装 每个认为不同的理由 戴着面具说谎 动机也只有一个名字那叫做欲望 越过人性的沼泽 谁真的可以不被弄脏 我们可以 遗忘 原谅 但必须知道真相 被移动过的铁床 那最后一块图终于拼上 我听见脚步声 预料的软皮鞋跟 他推开门晚风晃了煤油灯 一阵 打字机停在凶手的名称我转身 西敏寺的夜空 开始沸腾 在胸口绽放 艳丽的死亡 我品赏这最后一口甜美的真相 微笑回想正义只是安静的伸张 提琴在泰晤士 如果邪恶是华丽残酷的乐章(脚步声预料的软皮鞋跟 他推开门晚风晃了煤油灯 一阵)它的终场 我会亲手写上(打字机停在凶手的名称我转身 西敏寺的夜空 开始沸腾)黑色的墨 染上安祥如果邪恶 是华丽残酷的乐章 它的终场我会亲手写上 晨曦的光 风干最后一行忧伤 黑色的墨 染上安祥

听妈妈的话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为什么 别人在那看漫画 我却在学画画 对着钢琴说话 别人在玩游戏 我却靠在墙壁背我的ABC 我说我要一台大大的飞机 但却得到一台久久录音机 为什么要听妈妈的话 长大后你就会开始懂了这段话 长大后我开始明白 为什么我跑得比别人快 飞得比别人高 将来大家看的是我画的漫画 大家唱的都是我写的歌 妈妈的辛苦不让你看见 温暖的食谱在她心里面 有空就多多握着她的手 把手牵着一起梦游 听妈妈的话 别让她受伤 想快快长大 才能保护她 美丽的白发 幸福中发芽 天使的魔法 温暖中慈祥 在你的未来音乐是你的王牌 拿王牌谈个恋爱 唉!我不想把你教坏 还是听妈妈的话吧 晚点再恋爱吧 我知道你未来的路 但妈比我更清楚 你会开始学其他同学在书包写东写西 但我建议最好写妈妈我会用功读书 用功读书 怎么会从我嘴巴说出 不想你输 所以要叫你用功读书 妈妈织给你的毛衣 你要好好的收着 因为母亲节到时我要告诉她我还留着对了 我会遇到周润发 所以你可以跟同学炫耀赌神未来是你爸爸 我找不到童年写的情书 你写完不要送人 因为过两天你会在操场上捡到 你会开始喜欢上流行歌 因为张学友开始准备唱吻别 听妈妈的话 别让她受伤 想快快长大 才能保护她 美丽的白发 幸福中发芽 天使的魔法 温暖中慈祥 听妈妈的话 别让她受伤 想快快长大 才能保护她
千里之外
屋檐如悬崖 风铃如沧海 我等燕归来 时间被安排 演一场意外 你悄然走开
故事在城外 浓雾散不开 看不清对白 你听不出来 风声不存在 是我在感慨
梦醒来 是谁在窗台 把结局打开 那薄如蝉翼的未来 经不起谁来拆
我送你离开 千里之外 你无声黑白 沉默年代 或许不该 太遥远的相爱
我送你离开 天涯之外 你是否还在 琴声何来 生死难猜 用一生 去等待
闻泪声入林 寻梨花白 只得一行 青苔 天在山之外 雨落花台 我两鬓斑白
闻泪声入林 寻梨花白 只得一行 青苔 天在山之外 雨落花台 我等你来
一身琉璃白 透明着尘埃 你无瑕的爱 你从雨中来 诗化了悲哀 我淋湿现在
芙蓉水面采 船行影犹在 你却不回来 被岁月覆盖 你说的花开 过去成空白
梦醒来 是谁在窗台 把结局打开 那薄如蝉翼的未来 经不起谁来拆
我送你离开 千里之外 你无声黑白 沉默年代 或许不该 太遥远的相爱
我送你离开 天涯之外 你是否还在 琴声何来 生死难猜 用一生 去等待

本草纲目
如果华陀再世 崇洋都被医治 外邦来学汉字 激发我民族意识 马钱子 决明子 苍耳子 还有莲子 黄药子 苦豆子 川楝子 我要面子 用我的方式 改写一部历史 没什么别的事 跟着我 念几个字 山药 当归 枸杞go山药当归 枸杞go看我抓一把中药 服下一贴骄傲 我表情悠哉 跳个大概 用书法书朝代 内里传开 豪气挥正楷 给一拳对白 结局平躺下来 看谁厉害 练成什么丹 揉成什么丸 鹿茸切片不能太薄 老师傅的手法不能乱抄 龟苓膏 云南白药 还有冬虫夏草 自己的音乐自己的药 份量刚刚好 听我说中药苦 抄袭应该更苦 快翻开本草纲目 多看一些善本书 蟾苏 地龙 已翻过江湖 这些老祖宗的辛苦 我们一定不能输 就是这个光 就是这个光 一起唱(就是这个光 就是这个光)让我来调个偏方 专治你媚外的内伤 已扎根千年的汉方 有别人不知道的力量 我表情悠哉 跳个大概 动作轻松自在 你学不来 霓虹的招牌 调整好状态 在华丽的城市 等待醒来 我表情悠哉 跳个大概 动作轻松自在 用书法书朝代 内里传开 豪气正挥楷 给一拳对白 结局平躺下来 看谁厉害 蹲 小僵尸蹲 小僵尸蹲 又蹲 小僵尸蹲 暗巷颠灯 又蹲 小僵尸蹲 钻罗卜坑 又蹲 小僵尸蹲 念咒语哼 蹲 小僵尸蹲 小僵尸蹲 又蹲 小僵尸蹲 暗巷点灯 又蹲 小僵尸蹲钻罗卜坑 又蹲 小僵尸蹲 念咒语哼

退后
天空灰得像哭过 离开你以后 并没有 更自由 酸酸的空气 嗅出我们的距离 一幕椎心的结局 像呼吸般无法停息 抽屉乏黄的日记 榨干了回忆 那笑容 是夏季
你我的过去 被顺时针的忘记 缺氧过后的爱情 粗心的眼泪是多余 我知道你我都没有错 只是忘了怎么退后 信誓旦旦给了承诺 却被时间扑了空 我知道我们都没有错 只是放手会比较好过 最美的爱情 回忆里待续

红模仿
中国风的歌曲 有增无减 是好是坏 问方文山最清楚 从娘子唱到双截棍 东风破到发如雪 一路走来始终如一 多样的曲风 独爱中国风 我坚持风格 我活在我的世界 水兜叉部伤嘴 唱反调 是我的本性 出其不意是我的个性 就算我站在山顶 也只不过是个平民老百姓 但我的肩膀 会有两快空地 那就是勇气与毅力 我要做音乐上的皇帝 哼哼哈兮 哼哼哈兮 哼哼哈兮 哼哼哈兮
下坡的路 不费功夫 别人已经帮你补路 但我选择上坡 因为我取名叫自负 谦虚和那虚伪 就差一个字 有时有点分不清 因为我喜欢真实的自己 我不能够后退 因为不是绿叶 如果只想点缀 愿当皎洁明月 小草等待风吹 不用靠你的背 假如天会很黑 我会请嫦娥奔月 为什么写这首歌 我现在还找不到动机 不过用心听下去 你会觉得更有意义 如果你对未来产生恐惧 眼前雾蒙蒙一片 那是因为你没把眼镜给擦干净 勇敢走下去 这首歌会陪你前进 我常常在想 宇宙只有一个太阳 为什么我的影子这么多 这么像 战胜幻象 和我一样 喜欢模仿的朋友们 崇拜是件好事 欣赏是种美德 但走在我后面 我很担心 别人会看不见你 到最后只有一个接一个的分身 这样的鼓励是否太直接太讽刺 老师在讲 到底有没有在听啊 我告诉你 做自己胜于跟太紧 最大的敌人就是那内心的自己我不能够后退 因为不是绿叶 如果只是点缀 愿当皎洁明月 小草等待风吹 不用靠你的背 假如天会很黑 我会请嫦娥奔月 哎哟哎哟喔 哎哟哎哟喔 哎哟哎哟喔 哎哟哎哟喔喔 哎哟哎哟喔 哎哟哎哟喔喔 哎哟哎哟喔 哎哟哎哟喔喔

心雨
橡树的绿叶啊 白色的竹篱笆 好想告诉我的她 这里像幅画 去年的圣诞卡 镜子里的胡喳 画面开始没有她 我还在装傻 说好为我泡花茶 学习摆刀叉 学生宿舍空荡荡的家 守着电话 却等不到她 心里的雨倾盆而下 也沾不湿她的发 泪晕开明信片上的牵挂 那伤心原来没有时差 心里的雨倾盆而下 却始终淋不到她 寒风经过院子里的枝桠 也冷却了我手中的鲜花

白色风车
白色的风车 安静的转着 真实的感觉 梦境般遥远 甜甜的海水 复杂的眼泪 看你傻笑着 握着我的手 梦希望没有尽头 我们走到这就好 因为我不像太快走完这幸福 很可惜没有祝福 当爱你并不孤独 不会再让你哭 我背你走到最后 能不能不要回头 你紧紧的抱住我 说你不需要承诺 你说我若一个人会比较自由 我不懂你说什么 反正不会松手 我背你走到最后 能不能别想太多 会不会手牵着手 晚一点才到尽头 你说不该哉相见只为了瞬间 谢谢你让我听见 因为我在等待永远

迷迭香
你的嘴角 微微上翘 性感得无可救药 想像不到 如此心跳 你的一切都想要 软性的饮料 上升的气泡 我将对你的喜好 一瓶装 全喝掉 这里最不缺就是热闹 你煽情 给拥抱 烛火在燃烧 有某种情调 眼神失焦了几秒 关于你 的舞蹈 你慵懒的扭动着腰 受不了你随风飘扬的笑 有迷迭香的味道 语带薄荷味的撒娇 对我发出恋爱的讯号 你优雅的像一只猫 动作轻盈的围绕 爱的甜蜜蔓延发酵 暧昧来得刚好 软性的饮料上升的气泡 我将对你的喜好 一瓶装 全喝掉 这里最不缺就是热闹 你煽情 给拥抱 烛火在燃烧 有某种情调 眼神失焦了几秒 关于你的舞蹈 你慵懒的扭动着腰 受不了 你随风飘扬的笑 有迷迭香的味道 语带薄荷味的撒娇 对我发出恋爱的讯号 你优雅的像一只猫 动作轻盈的围绕 爱的甜蜜蔓延发酵 暧昧来得刚好 你的嘴角 微微上翘 性感得无可救药 想像不到 如此心跳 你的一切都想要 你的唇膏 鲜艳讨好 一股自信的骄傲 什么预兆 气氛微妙 因为爱你我知道 预兆 气氛微妙 因为爱你我知道

菊花台
你 的泪光 柔弱中带伤 惨白的月弯弯 勾住过往 夜 太漫长 凝结成了霜 是谁在阁楼上 冰冷的绝望 雨 轻轻弹 朱红色的窗 我一生在纸上 被风吹乱 梦 在远方 化成一缕香 随风飘散 你的模样 菊花残 满地伤你的笑容已乏黄 花落人断肠 我心事静静躺 北风乱 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断 徒留我孤单在湖面 成双 花 已向晚 飘落了灿烂 凋谢的世道上 命运不堪 愁 莫渡江 秋心折两半 怕你上不了岸 一辈子摇晃 谁 的江山 马蹄声慌乱 我一身的戎装 呼啸沧桑 天 微微亮 你轻声的叹 一夜惆怅 如此委婉 菊花残 满地伤 你的笑容已乏黄 花落人断肠 我心事静静躺 北风乱 夜未央 你的影子减不断 徒留我孤单在湖面 成双
展开
梨滋 | 发布于2006-09-20
评论
白色的风车
安静的转着
真实的感觉
梦境般遥远
甜甜的海水
复杂的眼泪
看你傻笑着
握住我的手
梦希望没有尽头
我们走到这就好
因为我不想太快走完这幸福
很可惜没有祝福
但爱你并不孤独
不会再让你哭
我陪你走到最后
能不能不要回头
你紧紧地抱住我
说你不需要承诺
你说我若一个人会比较自由
我不懂你说什么
反正不会松手
我陪你走到最后
能不能别想太多
会不会手牵着手
晚一点再到尽头
你说不该再相见只为了瞬间
谢谢你让我听见
因为我在等待永远
传奇超级疯子 | 发布于2006-09-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