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米饭团揉脸去黑头,我昨天试过了,有问题请教~~~ 10

看到网上说,把刚蒸好的米饭团用纱布包起来,在脸上揉,可以减少黑头,还对皮肤有好处,昨天我试了试,有些具体问题想请教有经验的人。—— 1.米饭多少合适?纱布一层就够吗?我用的纱布大概手掌大的长方形,是一层,我觉得我放的米饭也不是很多。可包好了揉... 展开
我的纱布是医用的。一定要把米饭裹的紧紧的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5-11-18 最佳答案
我用过最简单的方法,洗完脸后(温水~要另毛孔张开)捏几颗食盐在鼻子上打圈,不要太大力,立刻见效

guozi520

采纳率:3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稍冷一下,还有些烫手时。
一般第一次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除非你的黑头很少哪需要用纱布啊。刚煮好的米饭。不过多做就次就没啦,然后轻轻在脸上滚,不要用力揉。米饭不会掉成一粒粒的啊。而且皮肤也不会红,不会散,拿一团轻轻捏几下。米饭要煮软一点,才会捏到米饭团成一团
绿萝姑娘 | 发布于2005-11-19
评论
你的纱布不是不是洞洞很大?揉的时候轻点,要不就用两层纱布吧!米饭可不要太热哦!会伤害皮肤的。还有,在米饭里滴几滴牛奶,效果会更好!而且米饭也不会出来的。再试一下下吧!祝你成功
卡册日内 | 发布于2005-11-18
评论
对啊~揉之前到底要不要先洗脸呢?
另外,揉完之后还要做什么保养工作吗?
眉飘飘 | 发布于2005-11-18
评论
没听说过。
春芽儿 | 发布于2005-11-1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