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偷情>歌词

RT,怎么找不到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2 00:45:54 最佳答案
歌曲:偷情
歌手:张国荣
《偷情》
曲:C.Y.KONG 词:林夕 编:C.Y.KONG
专辑: 《红》

比引火更吸引
摩擦一刹火花比星光 迷人
比得到了的都着紧
比暗恋更黑暗
比挂心睡不安枕 但上瘾
等不可 预计的余音
如果可以磊落 谁情愿闪躲
如果可以快乐 谁情愿忘掉心魔
或者 偷欢算不上偷情
亦比 寂寞人值得高兴
难共处 仍有权去憧憬
信不过感情 从未谋面才象爱情
或者 偷心要先去偷情
为了 担一个愉快罪名
能浏览遍好风景 才去认命
才不再需要突发事情

比引火更吸引
摩擦一刹火花比星光 迷人
比得到了的更逼真
比暗恋更黑暗
比挂心睡不安枕 但上瘾
等不可 预计的余音
如果可以磊落 谁情愿闪躲
如果可以快乐 谁情愿忘掉心魔
或者 偷欢算不上偷情
亦比 寂寞人值得高兴
难共处 仍有权去憧憬
信不过感情 从未谋面才象爱情
或者 偷心要先去偷情
为了 担一个愉快罪名
能浏览遍好风景 才去认命
才不再需要突发事情

如果可以磊落 谁情愿闪躲
如果可以快乐 谁愿意关起了心魔
或者 偷欢算不上偷情
亦比 寂寞人值得高兴
难共处 仍有权去憧憬
信不过感情 从未谋面才象爱情
或者 偷心要先去偷情
为了 担一个愉快罪名
能浏览遍好风景 才去认命
才不需要突发事情
或者 偷欢算不上偷情
亦比 寂寞人值得高兴
或者 偷欢算不上偷情

其他回答

针对你这个问题,先来探讨下根本性的问题吧……
h〃印bq悌p·ㄍГu
fchfwe44087 | 发布于2012-09-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