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一张纯灰色的图片 10

我想做一张灰色的图片 然后在上面写几个英文句子
谁能告诉我怎么制作。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1-10 19:36:30 最佳答案
背景内容就选择“背景色”就ok了,确定就会出现你想要的灰色背景,大小根据你所需要的设置可以在photoshop里,先改变背景色,选择你想要的灰色,然后点击文件-新建,会出现一个对话框,然后再用文本工具在上面写下你所想要的英文句子,稍加修改

其他回答

一、找一张灰色的纸
二、用钢笔在上面写上几个英文句子

就得了。
sxmwd | 发布于2009-12-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